〈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附加读研要满足哪些要求?

时间:2020-09-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加拿大硕士留学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前往加拿大的院校读研,大家需要满足各方面的要求,确认自己有达标的能力。跟着小编一起了解2021年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附加读研要满足哪些要求?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学历

正式入学的申请,只针对获取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学生开放,满足所有的要求可以直接办理入学;而如果是其他同等的学历,如专科生、社会人士等,则必须要先接受一年的预科过渡学习。

二、语言

研究生和本科阶段不一样,基本上不会发放双录取,要想入学必须要满足学校和专业的英语要求,可以选择提供IELTS成绩,也可以选择提供TOEFL的成绩,要保证各项都达标。

目前已知的标准,是TOEFL总分要在80分以上,IELTS总分要在6.5分以上,这是一般学校的要求;如果是院校,即排名在全国TOP20内的学校,要满足的要求则会更高。

三、成绩

GPA的成绩单,是大家在国内接受本科学习的直接成果证明,是大家四年内学习的效果展示,需要由学校的负责部分进行出示,并且盖章进行确认,分数的要求目前是3.5分及以上。

部分的专业,还会要求申请者参加GMAT或者GRE的考试,测试学生的专业能力,尤其是申请商科和理工科的时候,这是必须出示的成绩,基础要求是GMAT650以上,GRE317以上。

四、面试

大部分的院校,还会安排有面试的过程,形式有视频、电话和现场三种,学生你可以自己选择,不会影响结果,由专业的教授直接对学生进行面试,这样双方都会有一个更好的把握。

四、经验

到了硕士阶段,除了学术的能力之外,专业技能也是很重要的考核内容,有专业相关的实习经验,并且在工作中有出色表现的学生,会更受学校的青睐一些。

此外就是辅助性的材料,包括大家参加的实验实践,发表的学术论文等,都是可以直接证明大家的专业实力的材料,大家可以在前期进行准备,增加竞争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