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MBA申请最新趋势,世界TOP10MBA课程科普!

时间:2020-09-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2021年MBA申请最新趋势,世界TOP10MBA课程科普!在留学届,商学院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但随着计算机、工程等后起之秀的奋力追击,学生的申请热度逐渐降低。但是这种颓势在疫情来临后一扫而空,很多外国商学院申请火爆,甚至有些学校的入学人数创下了新高。>>>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2021年MBA申请趋势

  Poets&Quants网站的数据显示,很多MBA招生顾问都承担比往年更大的工作量,该网站的相关流量也达到了10年来的最高水平。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负责招生的副院长Shari Hubert表示,就目前来看,2021学年的申请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5%,甚至在疫情爆发之前申请人数就已经开始上升。她预计后续的申请数量还会持续增加。

  全美最大的MBA招生咨询公司之一Stacy Blackman Consulting的负责人说,“在病毒爆发大约两周之后,针对MBA第一轮入学期限的咨询数量大幅增加”,此后关于MBA的查询、访问、注册数量等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上升。

  照目前情况来看,2021年的MBA项目乃至整个商学院,申请人数都会非常多,很可能再创新高。想申请MBA的同学们一定要提早规划,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

  二、全球10大MBA课程

  1、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

  斯隆商学院的MBA课程非常开放,学生在核心学期学习管理理论同时展开实践。97%的毕业生在三个月内就能找到工作。与此同时,10%的学生会继续组建自己的公司。学校MBA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含奖金)可以达到160,291美元。>>>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MBA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专业方向或者综合性的管理专业,根据个人的职业兴趣和动机来设计课程。

  3、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哥大位于纽约市的心脏地带,学生可以与名企直接接触。许多商界领导会在学校定期演讲甚至任教,为学生带来最先进的理念、提供宝贵的社交机会。

  4、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布斯商学院声称提供世界上“最灵活”的MBA课程,学院建立在多学科课程的基础上,其中只有“领导力有效性与发展”是必修课程。学校的教学重点在于培养强大的领导,着眼于国际。芝加哥大学有33所合作院校,学生有机会获得一个学期的海外学习经历。另外,芝大MBA98%的毕业生在完成课程后的三个月内找到了工作。

  5、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作为全美第一所商学院,宾大沃顿商学院甚至比宾大的名号还要响亮。在2020年,宾大沃顿商学院的申请季将截止日期推迟了两周,其MBA项目的申请增加了21%。今年的申请人数达到了7,158名。沃顿录取的学生来自80个国家/地区,保持了学院一贯的国际化构成。在知名教授指导和大量的实习磨炼下,MBA毕业生能力出色,三个月内的就业率达到了95%。>>>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6、哈佛大学商学院

  学院的教学模式是由该校教员首创的,为学生提供基于案例方法研究的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哈佛商学院MBA的毕业生三个月内的就业率达到91%,校友除了在商业金融领域有不错的发展,还有不少政界和媒体行业巨头。

  7、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之所以能排在第一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灵活的教学和地理位置优势。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毗邻硅谷,自称“被创新所推动和包围”。学生可以进入校园内的所有学院学习,在这种合作、跨学科的文化氛围下,许多人选择攻读联合学位或双学位。MBA课程也以国际为中心,提供全球性的学习和实习机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