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校选得好,就业没烦恼!美国20所实习项目极佳的大学

时间:2020-09-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3
学校选好就业没烦恼美国20所实习项目极佳的大学

       真正申请学校时,我们考虑的因素往往除了排名,还有更多,诸如食宿、奖学金、学校规模等等…当然终极目标是为了毕业后好就业,每一年应届毕业生求职的激烈程度不容小觑,即使是大热如计算机、工程专业,企业也会挑选更有经验的学生。

  因此,Internships、Co-ops项目也成为美国大学吸引学生的“手段”。CO-OP即“带薪实习项目”,就读该专业的学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由学校安排到当地的企业进行实习,从而获取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还有高校会跟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每年固定开放几个Internship职位给该校学生申请,自然比让学生自己大海捞针般找实习轻松。

  USNews调查了1500所提供2020春季实习数据的大学,发现这20所学校的Internships、Co-ops项目数量最多,认可范围广,质量也最好,学生体验极佳。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23

  乔治城大学通过学生就业中心提供各种资源,比如社会影响实习计划Social Impact interaction Program,为在政府、非营利组织、教育等领域从事无薪工作的学生提供1500美元的津贴。 Virtual Immersions and Experiential Work,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微实习的机会,包括50个小时的兼职项目。

  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伍斯特理工学院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66

  伍斯特理工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实习和不计学分CO-OP,还有以项目为基础的学习计划允许学生在课堂上通过解决实际问题获得实践经验。

  Clemson University

  克莱姆森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74

  克莱姆森大学为了帮学生更早开启职业规划,也开设不少实习合作项目。学校提供去澳大利亚、西班牙等不同国家8周左右的国际实习机会,费用在6300-8100美元左右。

  Bentley University

  本特利大学

  2021USnews北部地区排名:1

  本特利大学独有的HIRE教育计划帮助学生发展其未来职业技能。从大一开始,学生就可以参加职业发展研讨会,还会将学生与专业人士、教师连接起来,并开展职业导向活动。

  Endicott College

  恩迪科特学院

  2021USnews北部地区排名:23

  恩迪科特学院的办学宗旨是通过学术教育提高并充实该校学生的学术经验及水平。在四年课程重学生必须完成三次实习,包括大一和大二的120小时实习。学生在大学第一学期就完成实习准备课程。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乔治华盛顿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66

  乔治华盛顿大学凭借华盛顿特区的地理优势,一年超过12,000个实习机会。GW还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选修课实习机会。

  Agnes Scott College

  艾格尼丝斯科特学院

  2021USnews文理学院排名:61

  每一位艾格尼丝斯科特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前至少参与一次实习,学院还为在公共服务或公共卫生领域无薪或底薪实习的学生提供资金。

  Purdue University

  普渡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53

  普渡大学帮助学生与雇主建立关系方面开展了许多活动。比如三或五期CO-OP要求学生必须所有课程与同一雇主合作,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与雇主关系,参与跟多项目,增加责任感。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卡内基梅隆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26

  卡内基梅隆大学设置各种实习计划和奖学金政策,其中包括在华盛顿特区医学学期。他们的暑期实习基金还为无薪或低薪实习的学生提供支持。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12

  RIT的Co-op项目因专业而异,与地方性工业和企业有大量紧密合作,有的可选,有的必选。根据该学校网站,每年有超过4500名学生完成Co-op项目,每周工作超35小时。

  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8

  康奈尔大学有各种暑期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在各自职业领域积累经验,在洛杉矶还有电影相关实习项目Cornell in Hollywood,大约为期10周的实习项目。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2

  斯坦福大学临近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地理位置优势使其拥有广泛实习项目,另外在纽约市,以及国外都有实习项目,实习种类繁多,包括公共服务、教育、科研等。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2

  杜克大学不同实习项目对学生有不同要求。根据学校官网显示,无薪或低薪实习的学生,可以享受600-3000美元的拨款资助。

  Elon University

  依隆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88

  依隆大学要求学生毕业前通过实习、Co-ops 项目、独立研究等项目完成规定的体验式学习要求。

  Berea College

  伯利亚学院

  2021USnews文理学院排名:33

  通过学校劳工计划(可追溯至1895年),所有伯利亚学院的学生必须每周工作10-15小时,在校园或校外获得批准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完整的学术课程负荷。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43

  辛辛那提大学CO-OP开始于1906年,如今有多达1500家企业与辛辛那提大学合作,通常学生毕业前要完成三到五个学期CO-OP。工程学院的学生是必须参加CO-OP的。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学院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4

  麻省理工也为学生提供多种实习计划,其中有一个是MIT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itiatives,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性有偿实习、教学和研究职位。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佐治亚理工学院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35

  佐治亚理工的voluntary co-op是美国最大的合作项目。学校还提供一个可选的五年co-op项目,全日制实习和上课交替学期,至少工作三个学期。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尔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133

  德雷塞尔大学不同专业的学生毕业前要完成一到三个实习项目,在大一准备好学术课程后,大二就要开始。学校配有高效的职业发展中心SCDC,每年帮助4000多名学生进入CO-OP项目并解决就业问题。据统计,55%的毕业生都能在实习中找到全职工作。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

  2021USnews综合大学排名:49

  东北大学的学生必须参加Co-op,学校很看重学生的简历写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职业探索技巧等方面。CO-OP项目是东北大学最具竞争力的办学特色。当然每个专业的CO-OP项目申请要求也不相同,对学分、绩点都有要求。NEU每个系都会有专门负责CO-OP项目的工作人员。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