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回国就业认可度最好的英国大学—教育&TESOL篇

时间:2020-09-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8
英国前10大学英国留学一年学费英国教育学专业就业

回国就业认可度最好的英国大学—教育&TESOL篇

布里斯托大学

很多学生不太清楚Bristol这个学校的教育到底怎么样,觉得是工科学校,但事实上Bristol的教育和LLM都不错,研究实力很强,REF的四星研究成果有44个,三星有36,甚至比Warwick和Edinburgh还要好,Bristol的教育体系也很完善,好多方向也是需要有工作经历才可以申请。

爱丁堡大学

Edinburgh的教育和TESOL一直是申请大热门,国内师范院校或者外国语大学都会申请,优点是不卡双非,con分80%-85%,难度不算高,和TESOL一样,招生较多,不过教育是分pathway的,有的方向就20多个人,体验度也不错。最烦的是雅思,要求总分7单项不低于6.5,有些学生写作单项容易不够。Edinburgh的教育细分为五个方向,最建议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学教育,很多学生是通过这个方向继续读PhD。非常多优秀的学生回国去地方的教育职能部门或者领事馆工作,也有部分会留在爱丁堡读博,然后留在英国,在英国的小学或中学工作,前提是需要考PGCE的证。苏格兰的高等教育机构,中小学,社区教育与慈善机构等都在Edinburgh招人。

KCL

国王学院的教育是英国大学中比较力推的,REF里面四星的研究成果有54,和Cambridge一样出色,三星的研究成果有35个。KCL的教育有7个方向,都是一些很有意思的结合课程,比如Education Management, 全英独此一家,其他学校都没有,还有Education in Arts& Cultural Settings MA,很多艺术背景的学生也会转这个,并且不卡List,双非本科最多con到85,其他还有很多和社科结合的。KCL的教育都是写论文,一篇要6000字左右,大论文1.6W字,难度比较高,写作一定要好。

UCL

UCL把IOE兼并之后,形象一下子高大上了。四星和三星的研究成果也是蹭蹭上涨。UCL的教育方向分支也很多,可以申的课程很多,比如MA edu这个general课程,可以说满足很多学生想进UCL的梦想,UCL的lecture是200多人一起上。另外,UCL有传媒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向,比如Digital Media, Culture and Education, UCL的教育专业学生回国也很有意思,因为有的学生是转专业申请,图的UCL的名,有的是本专业相关方向申请,回国后就职岗位遍布各个领域,比如有的在高校教书,有的在广告或传媒公司做策划或者短视频影视类制作,有的去了SMG,有的做了自媒体人,有的继续读Phd,有的做本行审计或金融等等。

Cambridge& Oxford

Cambridge的教育是学生可以申到的顶峰学校,一般都是申请MPhil in Education (Research in Second Language Education)这个课程;申Cambridge,如果不是强力985,就建议多弄一些工作经历,或多去强化paper,最好是有成果会加分。从Cambridge毕业的学生回报也是丰厚的,有的会继续读博士,有的继续搞研究,也有一些会去非政府的NGO效力,也有去联合国工作。

Oxford也有适合国际学生申请的MSc in Applied Linguistics and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但是这个专业还是收英本的学生多。Oxford的研究成果很强,毕竟能申请到的也就个位数。

总之,教育专业的回国方向还是不错的,很多学生刻板的觉得一定要去学校教书,或者培训机构,那是太狭隘了,其实很多教育转传媒,或者转HR,去NGO或者自媒体的,看自己的需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