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法学专业有哪些院校值得申请的呢

时间:2020-09-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
英国留学英国法学专业

英国法学专业有哪些院校值得申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的法律学院可以自豪地说,学院的教职人员都是该领域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者。他们鼓励学生在课程开始的几周内参加小组辅导和研讨会,以此与学生建立直接的联系,更好地辅导学生学习。杜伦大学的法律学士学位课程帮助学生对英格兰和威尔士法律拥有良好的理解,并培养学生法律研究和实践的能力。包括公法和人权、公法和国际法,学生有许多模块可供选择。

 

本科:杜伦大学法学院LLB课程学费为18350英镑/年。

 

研究生:杜伦大学法学院LLM课程学费为18300英镑/年。

 

2.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

 

曼大的LLM Law,旨在培养学生扎实的法律基础,授课老师都是些学校费不少劲请来的资深研究专家,有些擅长法律、犯罪学,有些擅长伦理道德。

 

曼彻斯特的法学本科有6个方向:法律与犯罪学、法律与国际研究、法律与政治等。

 

学生可以有机会在真正的法律案件中锻炼能力,还可以去法律咨询中心志愿服务。每周还有in-sessional课程帮助学生提高英语研究和写作能力。

 

本科:曼彻斯特大学法学院本科犯罪学和定量方法/犯罪学/法律/犯罪学与政治/哲学和犯罪学/社会学和犯罪学法学士课程学费为18500英镑/年。

 

研究生:曼彻斯特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课程学费为18500英镑/年。

 

3.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位于市中心,法学院离议会大厦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议会大厦是苏格兰最高的刑事和民事法院所在地,离地方治安官和地方法院很近,法学氛围浓厚。爱丁堡大学的本科法律学位为学生将来在苏格兰当律师做准备。课程以苏格兰法律为基础,同时也研究英国法律和其他法律制度。

 

本科:爱丁堡大学法学院本科课程学费为19800英镑/年。

 

研究生:爱丁堡大学法学院商法/商法和中文/公司法/刑法/刑法与刑事司法/欧洲法律/全球犯罪私法与安全/人权/知识产权法/国际银行法律与金融硕士课程的学费为21600英镑/年。

 

4.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的课程将理论研究与应用技能培训相结合,并为学生提供在美国、澳大利亚或新加坡为期一年的留学机会。毕业生前景广阔,就职单位从高伟绅律师事务所(CliffordChance)到新加坡的总检察长办公室都有。近期毕业生还从事政府、政治服务和商业管理方面的工作。

 

本科:UCL法律系本科课程学费为20640英镑/年。

 

研究生:UCL法律系研究生课程学费为24450英镑/年。

 

5.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法律学位课程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教会学生如何独立思考。课程要求学生阅读大量书籍,对于各种法律制定的原因,以及它们是否有效或是否需要修改形成自己的观点。课程主题多样,从罗马私法到英国媒体法等均有涉猎。课题范围从RomanPrivateLaw到BritishMediaLaw都有涉及。毕业后就业前景非常好。

 

本科:牛津大学法律专业本科课程学费为26235英镑/年。

 

研究生:牛津大学法律系硕士课程学费为34145英镑/年。

 

6.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法学院连续七年在英国排名第一,并且拥有前十名学校中最高的学生满意率和最好的毕业生前景。剑桥大学法学院的本科课程重点是英国法律,但也有机会学习其他法律体系,包括民法(罗马法)、欧盟法和国际法。此外,学生可以学习法律理论和社会学方面的知识,如法理学或犯罪学。

 

本科:剑桥大学法律专业本科课程学费为20157英镑/年。

 

研究生:法学硕士(LLM)课程学费为29220英镑/年,公司法硕士(MCL)学费为31500英镑/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