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八大介绍之林肯大学

时间:2020-09-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林肯大学新西兰大学新西兰八大新西兰留学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前身是为坎特伯雷农学院(颁发新西兰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的大学文凭和学位)。林肯大学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农业大学,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 ,2017-2018世界大学综合319名(世界小型大学第12名 (QS Small University ),农业和林业学科排名第39名 ,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综合401-500区间]。>>点击咨询林肯大学申请条件

林肯大学是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科研机构,新西兰拥有最高的师生比例的大学,唯一以土地为基础核心的大学。

林肯大学是新西兰唯一的、世界上少有的专注以“土地”为学科核心的大学,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注土地生产力—农业食品和整个产业链(环境、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终端消费者),专注土地规划及其可持续发展(景观设计、环境管理规划、土地和物业管理、旅游管理)。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 

新西兰向来以农业立国,并以许多先进的农业生化技术傲视全球,所以当全世界其他地区正忧患着许多农业病,如疯牛症或者草中含有毒素等,新西兰都没有这类问题,这全是因为新西兰有一个很好的农业大学在背后做技术支援,使得其农产品能以最科学最安全的方法达到最高效益。

当全球其他地区面临许多严重问题,如疯牛病或含毒素的草时,新西兰却没有类似难题,这全仰仗新西兰有一个杰出的农业大学在背后作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林肯大学主要以研究为主,在自然资源方面的独特研究使林肯大学在新西兰乃至世界领域保持领先。林肯大学在教学和研究上不断创造新高,享誉国际。特别是在工商企业管理、天然资源、自然科学等领域,成绩尤为卓著。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工薪家庭学生留学,不妨看看新西兰

新西兰读研那些不需要本科背景就能申请的专业

新西兰八大院校本科申请信息汇总

新西兰八大介绍之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