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又有澳洲大学在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提供多种课程

时间:2020-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8
澳洲大学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多种课程

因为澳洲的闭关政策,以及目前的国际旅行一直存在不确定性,悉尼大学联合上海交大,开设了多个暑期课程,以帮助以下两种学生:

又有澳洲大学在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提供多种课程

 

又有澳洲大学在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提供多种课程

 

据悉,与交通大学合作的暑期课将于2020年12月17日开始,2021年1月8日结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

届时校方将提供线上课程和面对面两种课程。本科课程包括商科、文科(Arts)、社会科学、数学与统计、工程与IT等本科教程。研究生课程较为单一,只有商科课程。

除了悉尼大学,澳洲其他的高校也有采用其他的方法来吸引留学生。在前段时间,莫纳什大学官宣“全球校区计划”,让留学生先在海外校区上课,等开国境以后再回来上课。

根据计划,莫纳什大学的留学生可以选择先在2月份的新学期前往马来西亚校区上课,等到澳洲边境恢复开放之后,再回到澳洲校区。

又有澳洲大学在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提供多种课程

 

这项新的入学计划也被称为“全球校区计划”。不得不说,有海外校区就是有底气呢!

又有澳洲大学在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提供多种课程

 

“曲线回国”能够拿补助,“曲线入学”当然也少不了学校的经济支持。

根据马来西亚当地的防疫规定,莫纳什大学给出了价值$7,000澳元的助学贷款和补贴。其中$5,000澳元用于助学贷款,可以用于2021年第一学期的学费;

$1,500澳元会在2021年第一学期Census Date之后直接发放,用于14天的隔离酒店费用;$500澳元用来支付马来西亚通行证费用。

决定前往马来西亚校区的留学生,学校也会安排好住宿,包括校内和校外两种选择。

如果实在担心安全问题不想回国上学,莫纳什大学还和东南大学联手进行扩招,原本在莫纳什大学就读的学生有机会在东南大学借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正式成立于2012年9月,坐落于长三角高新发达区,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人间天堂”——苏州,它可是中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所和目前唯一的一所中外合作研究生院哦!

学校表示如果你读的是:Master of Business或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并且是 2020年11月入学的第一学期新生,就可以在苏州进行线下tutorial。

又有澳洲大学在中国成立学习中心,联合上海交大,提供多种课程

 课程由蒙纳士大学和东南大学的教学人员用英语讲授,学生们有机会在墨尔本的蒙纳士大学完成部分学业,每年还会根据综合成绩,提供奖学金。

学生可获得由东南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学历证书;经蒙纳士大学审核批准,也可获得蒙纳士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