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视觉设计专业选择哪个院校好

时间:2020-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韩国留学韩国视觉设计

韩国的设计类专业是时尚行业的前沿,学科课程追求东西结合的设计理念,使韩国的设计独树一帜。在QS学科排名中,共有七所韩国学校进入艺术、设计学科世界前200强,其中有首尔国立、成均馆、弘益大学、东国大学、梨花女大、国民大学、韩国国立综合艺术大学。

 

视觉设计专业是包括印刷媒体和视频媒体在内的所有媒体相关的广告设计、包装设计、视觉设计、插图、计算机图形、多媒体设计等为主要课程的专业。大一和大二主要是以实践理论基础和视觉设计的基本原理理解为核心课程。大三和大四在专业的基础上,深入视觉设计的专业领域,未来社会要求的设计人才培养。二维动画,数码卡通实现以及多媒体视频的概论,影像的分析、策划、制作、编辑技术及尖端计算机技术等都是视觉设计专业的主修课程,为数字电影、数字广播等领域培养优秀的人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就业方向: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游戏设计师,插图,编辑设计,广告制作,导演,视频广告制作人,自由职业设计师,计算机图形学专家等。国内外著名的大企业和广告、公关、媒体、网站设计相关的公司以及视频游戏相关的公司、动画公司对之类人才的十分渴求,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推荐大学:弘益大学,庆熙大学,梨花女子大学,中央大学,釜山大学

 

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者,TOPIK3-4以上

 

研究生:四年制大学毕业或同等级别大学课程、并获得士学位者,TOPIK4以上

 

院校推荐:

 

弘益大学

 

专业主要课程:制图摄影 立体基础 平面基础 字体排印学 3D设计 设计论 声音设计 摄影照明 设计研究 社会文化性设计工作室 新媒体设计 设计调查 设计管理 设计心理

 

面试和作品要求:在学校认证的情况下提交作品可以代替面试,还需要提供推荐信,推荐信必须标明跟申请人的关系等。如果参加面试会有专业相关的基础知识,入学动机以及学习计划进行综合评价,也有可能进行简单的实际技能考试。

 

学费:551万韩币/学期(含入学金)(约3.35万元左右) 奖学金: 第一学期:topik4级,减免学费50% topik5级,减免学费60% topik6级,减免学费70%,之后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减免。

 

国民大学

 

专业主要课程: 基础设计制图 设计史 字体排印学 传媒设计 绘图设计1.2.3 设计和写作 互动设计 形象设计 设计战略 设计经验 品牌 广告设计 服务设计

 

面试和作品要求: 1.基本素质,主要是自我介绍和学习计划方面的问题。 2.专业素质,A3以内的平面作品或者印刷作品五份以内,不准标识可识别申请者的任何标志。两个面试内容各占面试比重的50%

 

费用:入学金88万韩币(仅第一学期缴纳)(5350元左右) 学费:403万韩币/学期 (2.45万元左右)

 

中央大学(安城校区)

 

专业主要课程:基础视觉设计,视觉造型设计,立体造型设计,基础视觉设计,绘图,构思和表现,视觉造型设计,想法和表达,视觉信息设计,影像设计,数字出版铅印术,影像设计,插图,广告设计,文化内容设计,互动多媒体,包装设计,设计娱乐,文化内容设计,广告设计,设计营销,品牌设计,视觉设计研讨会

 

面试和作品要求: 提交作品集,包含4张精密素描 面试以视频介绍代替,韩语的自我介绍和自我介绍书,2分钟内完成

 

学费:注册费:980,000韩元(约6000元左右) 455万韩元/学期(约2.77万元左右)

 

梨花女子大学

 

面试和作品要求:作品集(A4纸打印出来,作品数不超过20张)、视频

 

学费:约35000元/学期 庆熙大学 学费:4,290,000韩币约(24642人民币)+912,000韩币(约5239人民币)注册费(只在第一学期缴纳一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