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些人可以入境新西兰了!这个行业急缺1.4万人

时间:2020-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入境新西兰这个行业急缺1.4万人

新西兰的社区病例已经全部清零,边境是否会陆续开放,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就在刚刚,小编收到了移民局最新消息:

  创业工签(Entrepreneur)、工作转居留签证(Work to Residence)以及技能工签(Essential Skills Work Visa,被评定为中、高级技能等级)三类签证持有人,只要在新西兰依旧有生意和工作,并满足其他要求,表明自己与新西兰保持紧密联系,可以免除边境限制申请入境了。

  申请人必须是在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0月9日期间离境。

  该政策将从明天(10月9日)开始生效。

这些人可以入境新西兰了!这个行业急缺1.4万人

 

  新西兰将建立“安全旅行区”

  前提是满足这个条件

  今天,卫生部长Chris Hipkins在作客Morning Report早间节目时表示,安全旅行区(Safe travel zones)很可能在新西兰和其他没有社区传播的国家启动。

  Hipkins表示,到被列为安全旅行区的国家旅行,不需要再进行14天隔离。

  “只要我们能继续保持没有社区新增病例,安全旅行区就会开放。”Hipkins说。

  此前,澳大利亚已经单方面宣布:新西兰人将可以从10月16日凌晨12点01分起飞往新南威尔士州和北领地,且不需要14天隔离。

  但新西兰总理明确表示,从澳大利亚旅行回来的人,需要自费完成14天隔离。

  对此,Hipkins在今天也表示,新西兰对此非常谨慎。

  据悉,如果安全旅行区开始执行,奥克兰国际机场届时会分成两部分:把安全旅行区旅客和非安全旅行区旅客分开。

  Hipkins还说,一个技术小组正在研究,是否对入境新西兰的游客进行第3次病毒检测(目前只需要2次检测),这个检测将在离开隔离酒店一周后执行,以防止病毒潜伏期超过14天的少数情况发生。

  今天,奥克兰正式进入level1,纽航的口罩政策也发生变化。

 

  奥克兰重回1级

  纽航取消机上口罩规定

  一早起来,奥克兰已经重新回到疫情警戒1级——市民自由度大大增加。

  从今天早晨起,酒吧、咖啡馆、餐厅等场所不再限制大型聚会,社交距离的规定也不再强制。

  昨天,卫生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他对防疫进展感到高兴,但仍鼓励新西兰人保持警惕。

  口罩不再是公共交通必须佩戴的硬性规定,当然,目前仍然鼓励市民在公交及人多的地方戴口罩。

  从今天开始,新西兰航空登机规定中,口罩也不再强制。

  纽航表示,仍然"欢迎旅客自带口罩,如果没带而想使用口罩,我们仍会在机上提供"。

  纽航候机厅100人的人数限制也从今天开始解除。

  准备去果园打工的

  可以养精蓄锐了

  说到工作,另外一个不愁找不到工作的地方就是果园。

  今夏季节工缺口已经统计出来了,高达1.45万人……所以想这个夏天去摘果子的人,可以开始养精蓄锐了。

  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协会首席执行官Nikki Johnson表示,边境关闭意味着持有打工度假签证的海外游客减少,为新西兰人带来了工作机会。

  她说,下一季需要超过14500名工人。

  ”未来几个月,猕猴桃果园的工作对行业和求职者来说是一个双赢方案。”

  其实果园里10月份工作机会就已经挺多。

  整个10月,需要工人为猕猴桃藤蔓疏通花芽。

  枝干修剪和捆绑也需要有技术的人。11月和12月将继续进行绑腰和疏花蕾工作,需要更多的人。

  在新西兰回不了国的留学生,假期是不是也考虑一下这个工作?

  多地表示:

  今年不搞圣诞游行

  时间飞快,还有一个多月,就到了新西兰每年最热闹的圣诞游行季,通常是在11月下旬。但疫情让事情变得复杂。

  南岛Nelson市政府今天明确表示,今年不搞圣诞游行,因为没有办法预估疫情发展。

  Nelson市议会宣布,不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游行,只举办一系列小型圣诞社区活动。

  "这显然令人失望,但圣诞活动仍将以小型化的方式举行,这样将更能适应警戒级别的变化,不会一下子吸引大量人群。"

  已宣布取消圣诞游行的还包括基督城市议会。

  基督城市议会取消今年圣诞游行除了疫情压力之外,还有经济困难问题。

  基督城市议会未能像奥克兰市议会那样,如愿拿到经费和补贴,因此在疫情影响的今年,也就借坡下驴取消游行了。

  疫情下奥克兰今年圣诞游行如何安排?目前仍然在等待市议会更明确的说法。

  从santaparade.co.nz官网上显示的信息看,上面现在仍然写着2020年11月29日举办。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