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八大到底好在哪?

时间:2020-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0
新西兰八大到底好在哪

 新西兰的留学优势更是不胜枚举;

  包括众所周知的风景优美学习环境好;被世人称作“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连续蝉联“世界上最适合生活的国家”。

  学历全球认可学习制度灵活,在完成语言课程后,方可根据学生当时的个人情况改变学习计划,专业,大学甚至国家都可以任意转换。

  申请新西兰学签证无需雅思成绩;可以在新西兰读英语;节省2/3时间。相对比于任何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新西兰的留学费用是最低的。

  最重要的一方面;在新西兰就读研究生或博士生课程的留学生;其配偶可申请陪读并获得工作签证。

  18岁以下的留学生;其家长可申请陪读。本科或硕士毕业后方可获得工作签证;满足条件的可以申请居留权。

  今天小编就先来介绍:如果要来新西兰上大学的流程以及如何挑选学校?

  申请步骤

  小编遇到很多学生有了计划要申请学校后会先准备雅思;等雅思合格后才开始准备其他的资料。这样的操作顺序会让申请的速度变慢且没有效率。

  除了雅思成绩之外;还需要准备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护照和基本信息。

  最后递交申请,可先申请ConditionalOffer 条件录取书。

  因为报完学校还需等学校审理;这段时间就可以备战雅思。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学决定是否录取取决于两个条件:专业背景和英文要求;缺一不可。

  最重要的就是选择自己要读的专业和学校;其实每个学校擅长的专业不同;所以当我们选择大学时要考虑的就不仅仅是这所大学的综合排名。

  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T) 的主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跟充满严谨学术氛围UOA相比,AUT从Logo到学习氛围总是给人一种活力感和亲近感。

  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

  1. 绝佳的地理位置

  AUT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的主校区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兼交通枢纽奥克兰的市中心;其他2个分校也在奥克兰,分别位于北岸和南区,设置的专业也与主校区不同。

  AUT的综合楼(左)与商学院(右)

  2. 国际化的学习氛围

  AUT提供包括商业和法律、文化与社会、设计与创意科技、健康与环境科学等学科的专业辅导研究。AUT还设置了中文中心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补课,咨询等服务。

  如果选择奥克兰理工大学,你将有机会申请去另一个国家体验不一样的留学生活。

  因为AUT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现在已有超过来自95个国家的4,000余名学生在AUT就读。

  如果你白天有兼职工作也无需担心学业进程,AUT提供夜间课程。

  AUT倡导以灵活,创新方法去教授,学习和研究。学校鼓励学生和讲师之间互动(小班化授课为主)。如果你喜欢小班化的教学,喜欢与导师零距离的沟通,AUT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3. 衣食住行全方面服务

  听到这个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呢?AUT有自己的食堂,住宿,健身房。

  并且AUT 在 2021年将提供全新的学生公寓;地点在CBD!

  4. 就业机会

  AUT毕业生就业率非常可观;据AUT毕业生调查显示应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4%;如果你未来希望选择留在新西兰工作;那么选择AUT吧!

  推荐专业:

  护理专业,管理学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程专业,IT专业,传媒专业,会计专业

  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的校区可谓是遍布北岛!有奥克兰校区;惠灵顿校区;北帕校区。

  梅西大学优势:

  1. 留学生关怀

  梅西大学积极支持学生在就读于梅西大学期间取得学术和个人方面的成功。专业职员可提供住宿、学生保险、签证安排和机场接送等方面的支持服务。国际学生支持处亦常年组织国际学生入学辅导计划、社交聚会及各种活动。

  2.就业辅导

  梅西大学各校区均设有就业信息和招聘办公室,可提供就业咨询、求职战略和面试技能以及人脉拓展机会,并通过就业网站查询毕业生职位空缺信息。

  推荐专业:

  护理专业,管理学专业,教育类专业,兽医专业,航空管理专业,

  怀卡托大学

  怀卡托大学被称为南半球的“哈佛”。

  怀卡托大学优势:

  1. 环境

  怀卡托大学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的第四大城市汉密尔顿(13万5千人)。该市地处北岛,在奥克兰以南,90分钟的车程。4万6千多名学生都在该市接受高等教育,因此学生生活十分丰富多彩。一流的购物中心、咖啡馆、餐厅和酒吧、国际标准的级运动场馆、戏剧团体、美术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汉密尔顿没有的。

  相比奥克兰的学校,怀卡托大学的校园环境非常适合想静下心学习的留学生们,毕竟别人的校园环境自带湖景~

  推荐专业:

  管理专业,信息技术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工程专业,会计专业,传媒专业,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坎特伯雷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第二大历史悠久的大学,拥有140余年提供世界级资质的经验。

  坎特伯雷大学优势:

  1. 地理优势

  坎特伯雷大学坐落在一个特别建造的校区,位于(简称基督城)国际机场和市中心之间,只需要10分钟的车程,基督城有大约40万人口是南岛最大的城市和新西兰的第二大城市,在未来的十年里将会有超过10亿纽币被投资到基督城城镇发展建设中,这个城市是安静的,有着宽阔平坦的街道,自行车道,随处可见的公园和公共环境。基督城也是一个种族多元化的城市可以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舒适生活环境,城镇中有咖啡馆,酒吧,餐馆,以及大量的购物地区,娱乐项目(包括国际的节日,戏剧和演唱会)。

  基督城坐落在大海和群山之间,这个也为很多娱乐冒险项目提供了便利条件,比如攀岩,登山,山地自行车,滑雪,冲浪等等。

  2. 住宿

  坎特伯雷大学拥有6个学生宿舍,并且可以全包膳食住宿或者半膳食住宿,或者不包膳食三种模式,坎大的宿舍管理处不仅仅提供良好的环境,关爱学生,更能接触各种各样的社会,文化和体育活动。也可以选择居住寄宿家庭,是寄宿在新西兰私人家庭之中,在外自合租公寓也是最受学生欢迎的选项。

  推荐专业:

  信息技术专业,工程专业,商科专业

  新西兰大学专业课程级别分类

  Certificate ( level 4 ) – 证书课程四级;这是为达不到大专或本科要求的学生设立的客户才能;可以通过这个课程入读大学。

  Diploma ( level 5/6 ) – 大专课程五/六级;这是一年至两年的课程;因为新西兰采取的是学分制;都完大专方可转学分至大学继续完成本科;也可以毕业后申请工签。

  Bachelor Degree ( level 7 )—本科学士课程七级;新西兰的本科大多数是三年;在国内读完高中方可申请本科。

  Graduate Diploma ( level 7 )– 本科文凭课程七级;这个课程为期一年,国内没有与此对应的课程。申请这个课程一般是申请人已经本科毕业;想换一个专业;所以可以用一年时间读完这个课程;相当于完成了第二个本科专业;或是本科成绩不理想,达不到硕士的要求;则可以读这个课程然后报硕士课程。这个毕业后的文凭是独立的,可申请一年的毕业生工签。

  Postgraduate Diploma ( level 8 ) – 研究生课程八级;这也是一年的课程;在新西兰读硕士的话很多专业都是一年半或两年的课程;第1年就是这个PGD课程。同样的,这样是一个独立的文凭;毕业后可申请工签;也可继续读半年或一年完成硕士。

  Master Degree ( level 9 ) – 硕士课程九级;硕士课程一般是一年至两年的课时。工程系的硕士大多是一年课时;商科等其他专业大多是一年半到两年课时。

  奥克兰大学

  作为新西兰的百年院校奥克兰大学拥有世界级的科研设备;国际认可的学历;新西兰的最高学府。

  奥克兰大学的优势:

  1.稳定的排名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常年未定在世界前100的世界院校;

  2.丰厚的奖学金

  每年奥克兰大学颁发出来的奖学金总额高达$35,000,000新西兰元。其中为新生设定的奖学金总额为$26,000,000新西兰元(提供2,200个新生奖学金名额)。数字让人惊艳,但令人惊喜的不止于此。

  奥克兰大学的奖学金有: 进校和第1年奖学金, 海外学习奖学金,国际留学生奖学金等近十大类,而每个类别底下也分小类。多样化的分类也意味着你有更大机会得到奖学金。更好的是除了第1年的奖学金需要你去网上申请,而之后几年只要你的GPA达到一定标准,学校相关部门会以邮件形式提醒你,你将有资格申请得到一笔不菲的奖学金。

  3.丰富的校友资源;良好的就业前景

  奥克兰大学每年的毕业生有10,000余人,其中有众多校友得到了一份能发挥自己特长的优质工作。

  奥克兰大学有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服务中心: Career Development and Employability Services (CDES)给学生提供企业见面会,校友交流会等,全方位的为奥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推荐专业:

  护理专业,管理学专业,工程专业,教育类专业,会计专业,传媒专业。

  维多利亚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899年,以纪念维多利亚女王在位.六十周年而命名,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总部位于首都惠灵顿,校园距离新西兰档案馆和图书馆都很近。维多利亚大学每年招收215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大约80个国家的3000名留学生。所有在校生中,有20%以上的学生是研究生。

  维多利亚大学优势:

  1. 学院设置

  维多利亚大学下设8大学院,通过这些学院为学生提供众多学习选择:建筑与设计学院、维多利亚商学院(商业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以及理学院。

  2. 地理位置

  维多利亚大学坐落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惠灵顿是远近闻名的繁华都市,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厅,夜生活也热闹非凡。这是一座既紧凑又充满活力的城市,位于新西兰北岛最南端,坐落在美丽的海港和绿色的群山之间,气候温和,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惠灵顿机场是新西兰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是通往新西兰其他地区的一个门户。

  作为新西兰的文化中心,惠灵顿是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图书馆以及国家机构的所在地。惠灵顿还经常主办体育赛事和文化节活动,其中包括新西兰国际艺术节(全球最棒的6大艺术节之一)和惠灵顿国际电影节。

  推荐专业:

  法律专业(新西兰最好的法学院), IT专业,信息技术专业,会计专业,传媒专业,建筑专业

  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被称为土地专家;新西兰进步最快的学校;南半球最好的景观建筑专业;第1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高等教育科研机构。

  林肯大学优势:

  1.历史悠久,声誉卓越

  林肯大学创建于1878年,是南半球最早专业从事农业教学和研究的高等教育机构;是新西兰第3所历史悠久的大学卓越的声誉;同时也是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受邀成为欧洲生命科学领域大学联盟ELLS的4个世界伙伴(美国康奈尔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是唯一受邀并成为Global ChallengesUniversity Alliance(GCUA)的新西兰大学;GCUA是全球最顶尖25家在“Bio-economy”大学的精英联盟,包括康奈尔、UC Davis, 瓦赫宁根、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墨尔本、昆士兰、新加坡国立、东京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圭尔夫、BOKU、中国农大等世界一流大学。

  林肯大学是具有世界影响力,南半球最好的景观建筑学院

  2.地理位置

  林肯大学坐落于花园城市-基督城;基督城是除了奥克兰以外华人最中意的地方,如果你想要离开喧嚣拥堵的奥克兰,获得额外的30分移民加分,基督城会是留学生的最佳选择之一!所以选择林肯大学的同时也是选择了基督城悠闲的生活~

  基督城是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是“英格兰之外最具英伦风情的城市”。全市拥有740多座公园(草坪式公园和花园),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城市”。

  基督城将历史的典雅与当地的文化融为一体,是探索坎特伯雷的绝佳基地。基督城在2013年被“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评为“全球十大度假城市之一”,并在2014年《纽约时报》评选的52处旅行目的地中排名第二。来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吧!

  推荐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旅游专业,园林设计专业,

  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本校主校区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的省会城市丹尼丁,由于大学生占当地居民的人数的20%,也被称之为“大学城”。如果你想要深入的体验新西兰世外桃源的生活,奥塔哥大学会成为你理想的选择之一。

  奥塔哥大学优势:

  1. 课程选择多

  奥塔哥大学开设有各种不同学位资格的课程,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的课程,应有尽有。学校欢迎学生申请学习学士学位的自然科学、商业、人文科学和医学的医药学、理疗学和医学实验学专业。

  推荐专业:

  医学专业,会计专业,

  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自己最心仪的选择!嗯?挑花眼了吗?你要问小编哪个学校最厉害;其实小编认为,没有最厉害的学校;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不知道哪所学校最适合的话也不用担心!

  如有任何关于留学的困惑或需要任何帮助;不用思索!可以私信小编哟!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