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介绍韩国美容专业为何如此繁荣

时间:2020-10-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韩国留学韩国美容专业

 韩国对人的外貌有着超乎寻常的重视,据调查,20%的韩国女人都曾做过至少一项整形,从人口比例来看,是世界上做整容手术最多的国家,94%的韩国人认为,外貌影响职业和生活发展,不仅韩国女性愿意让自己变得更美,很多男性也愿意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年轻男性倾向做鼻子手术和脸形手术,而中老年男性多选择眼袋手术和提眉术等。最新调查显示有这个意愿的男性大概有10%。

 

不仅老百姓热衷整形,连韩国总统也对整形颇有兴趣。有媒体报道,前韩国总统卢武铉和夫人分别做过一些眼部的手术。对此大多数韩国人都表示理解和支持,他们认为总统代表着国家形象,总统手术后显得精神、有魅力。


历史原因

 

韩国整容业的诞生,其实与爱美无关,朝鲜战争后,为了帮助在战争中受伤的人恢复,整容最早与韩国产生关系是在20世纪50年代。朝鲜战争刚结束,由于很多人面容毁于战火,当时有几位美国的外科医生来到韩国帮助受伤的人实施外科手术,主要负责帮助病人进行伤后恢复。

 

他在不断救助伤员的过程中,尝试着给韩国人做双眼皮手术,在韩国学术界,他被认为是有记载以来在韩国实行第一例重睑手术的医生。

 

经济原因

 

98年金融危机中,政府不断鼓励韩国人创业,医生也自己出来开诊所,这样一来,整容的地方就也更多了,竞争大,价格也会更加合理。

 

更重要的是,金融危机之后,韩国经济不景气,就业也更加困难,一些知名企业录取比例千里挑一,相对于男性,女性的压力也更大了,企业看中能力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外貌,通过整容来提升竞争力也成为了必要的手段,这也使整容在韩国更加普遍。

 

现在整容在韩国乃至全世界,已经是让人普遍认可的一种社会现象了,不会再有歧视的目光,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韩国这方面也走在了世界前列,发展迅速。

 

对这个行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申请到韩国的大学进行学习。延世大学、西京大学、建国大学、大邱韩医大学、汉城大学等都相应的开设了相关课程。因为普遍为医学或艺术类,所以对韩语的要求不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