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会韩语也太棒了吧!

时间:2020-10-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韩语学习的优势韩语就业方向学韩语留学方向

会韩语也太香了吧!!

不仅可以第一时间追更!还可以不看字幕,专心致志看爱豆的脸,看爱豆的笑!还能用用爱豆能看得懂的语言给他留言,给他鼓励,这不香吗?

而且你知道吗,会韩语除了看剧追星方便,它的用途还有很多啊,进可全职就业,退可兼职赚钱,还能用来撩汉撩妹,就问这种诱惑谁能顶得住!

1. 高薪就业

如果你的韩语水平比较高,那么可以去企业里做韩语翻译、韩语客户经理或者韩语导游等工作。不是进有跨国资质的大公司,就是世界各地飞着做贸易、做旅游,不敢保证光鲜亮丽,至少是羡煞旁人的呀!

1)韩语翻译

这是韩语专业就业的一个热门职业,一般从事企业的一些翻译工作。在华韩企招聘网显示:对于一些专业领域的韩语翻译,月薪上万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2)韩语客户经理

这个需要了解中国和韩国,因为客户经理要中韩之间产品销售。这个岗位需要韩语知识,而且还要具备的一些营销方面的知识,基本月薪基本能在5000以上。

3)韩语导游

韩国人到中国来旅游的人每年都有10%的增长,最典型江浙地区,每年接待韩国人数十万人,其中90%是来中国旅游。可以看出韩语导游晋升空间就比较大。

而且中韩两国政治友好,地理邻近,文化相似,经济互补性较强,有着发展经贸合作关系的天然优势。所以就韩语来说,就业前景是大大的光明!

2. 兼职赚钱

韩语在兼职市场的需求量十分庞大。从基础的翻译工作到韩国影星的接待工作等工种,每日的薪资在500-2000不等。如果你有一份非韩语的全职工作,那么利用平时时间接一些韩语的兼职工作,轻松又有钱拿,再也不用为花呗烦恼了呢!

3. 撩汉撩妹

你是不是没想到这一点,会韩语还能撩汉撩妹?

你可别不信,最近大火的《我喜欢你》,赵露思饰演的女主顾胜男不就凭借着一口塑料韩语成功撩到了总裁先生路晋吗,而路晋也同样用韩语撩了回来,所以,俩人才双双结束了单身。就是这样,不接受反驳。

所以,知道学好韩语的重要性了吧,不仅能赚钱,还能把感情的事儿也解决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当然,以上这些大饼,都是基于你会韩语的基础上,但是也别泄气,因为好消息是,中国人学韩语老容易了!

韩语单词中有60%左右的汉字词,因此背单词和听对中国人来讲就会很容易;而且韩语是拼音文字,读写完全一致,学习韩语时只要背了40个字母,那么听到一个单词的发音就一定能把这个词写出来。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