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英国留学申请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20-10-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突如其然的疫情,打乱了很多学校和同学的原本计划,使得很多今年出国的同学选择了Gap,这势必造成2021年申请人数的堆积增长,可以预见,2021年的英国留学竞争压力会非常大。对于已经开始的2021英国申请季,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如何才能脱颖而出?

 

1.申请节奏:

英国的硕士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而院校申请提前一年就应该开始准备了。前一年9-11月基本已经开放申请,建议可以尽早准备,递交申请。英国高校申请一般分为几轮,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若名额已满,将不再开启下一轮的申请。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有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例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Top大学的热门专业一般年底就截止申请了。

 

2.英国留学申请大学和专业的选择

学术因素:综合排名、专业排名、教学质量、研究水平。

非学术因素:地理位置、气候、交通、人文环境、消费水平。

各个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不要一味地看重学校排名。

 

3.英国留学申请材料的准备

明确自己想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开始准备文书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个人简历、2封推荐信等,以上材料需英文文件。准备材料前应仔细阅读大学专业说明及录取要求,写作时应清楚明确,不要离题,也不要表现得过分自信。值得注意的是,在个人成绩同等的情况下,个性化的材料比花哨虚构的东西更能打动学校。

名牌大学录取除了英语及成绩单外,非常看重申请者的PS(PersonalStatement)个人陈述。如果大部分申请材料雷同、乏味,就很难体现申请者的特点。

 

4.语言

雅思是大多数英国留学申请者选择的语言成绩。但是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雅思分数要求是分开的,即使还没有考到学校要求的雅思分数,也可以抓紧时间申请,拿到有条件offer,把位置提前占了再说,毕竟录取名额是有限的。

即使你一直没有考到达标的雅思成绩,英国大学的语言课程也可以弥补。大部分英国大学都开设有开学前的短期语言课程,帮你达到正课所学的语言水平。

此外,在英国,托福、PTE等语言考试也被英国院校认可。具体申请可以咨询新通。

 

5.专业课成绩比语言成绩更重要

一般来说,优秀大学很看重学生专业课成绩。如果专业课成绩非常好,语言成绩一般,这样的学生完全可以向一流校投自己的申请材料,但要注意要达到学校最基本的英文水平要求。

 

6.获取正确的信息

及时了解自己申请的英国院校最新的招生要求,比如课程介绍(Master/Bachelor/PhD)、奖学金政策(Chevening)、申请流程、面试机会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