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最大的教育局——TDSB

时间:2020-10-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1
加拿大教育局多伦多教育局加拿大中学加拿大留学

多伦多地区公立教育局(TDSB)是加拿大最大的、也是最多样化的教育局之一。

管理辖区内583所学校,为大约24.7万名学生提供服务,在成人和继续教育项目中有超过13万名终身学习者。

另外,TDSB有超过40%的毕业生能成为安大略省的学者,超过80%的毕业生会继续进入大学或学校学习。

历史: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 (TDSB)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是由7所多伦多教育局在1998年1月合并而成的,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教育局以及北美第四大教育局;其优良的教育传统可以追溯到1807年第一所语法学校的设立。

宗旨:“使所有学生都能取得高水平的成就,并获得他们所需的知识、技能和价值观,成为民主社会中负责任的成员。”

地理位置:位于多伦多市(加拿大第一大城)——北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地址.jpg

教育局地址:5050 Yonge Street Toronto, Ontario M2N 5N8

院校推荐

1、A 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AY杰克逊中学

招生年级:10—12年级

学校地址:50 Francine Drive,Toronto, ON. M2H 2G6

学生人数:1200+

入学时间:学期制学校,每年九月及二月开学

学校网站:https://schoolweb.tdsb.on.ca/ayjackson

学校介绍

A .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建校于1970年,以加拿大著名画家A.Y. Jackson命名。学校长期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学术课程。每个学期约三分之一的学生登上院长荣誉名单,安省中学读写能力测验的通过率常年超过90%,远高于安大略省的平均水平。每年近75%的毕业生顺利进入大学深造,其中大部分进入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等院校,另有20%的学生进入学院深造。学校在数学和科学课程方面表现卓越,不仅提供资优和AP课程,并一直国际竞赛中并保持顶尖排名。

特色课程

AP课程:经济学,微积分,生物,物理

资优课程:视觉艺术,数学,物理,电脑

高级技能专修课程:生物技术

学院双学分课程:同时获得高中和学院的学分

额外ESL课程:除通常ESL课程外,还为科学,历史,戏剧,公民等课程提供额外的专门英语辅导。

学校俱乐部及课外活动:动漫俱乐部、艺术俱乐部、中国国画、法语俱乐部、年刊俱乐部、图书俱乐部、计算机俱乐部、机器人技术俱乐部、象棋俱乐部、网络俱乐部、Enigma(校刊)、物理俱乐部等俱乐部及课外活动

体育运动:羽毛球、篮球、排球、夺旗式美式足球、足球、游泳、飞盘、水球等体育运动。

2、Georges Vanier Secondary School-乔治瓦尼尔中学

招生年级:10—12年级

学校地址:3000 Don Mills Road North York, ON.M2J 3B6

学生人数:800

入学时间:学期制学校,每年九月及二月开学

学校官网:https://schoolweb.tdsb.on.ca/georgesvanier

学校介绍

Georges Vanier Secondary School位于多伦多中部,生活便利。学校的学术和艺术类课程在多伦多名列前茅并保持着极高的求学率,被加拿大教育协会评选为加拿大21所模范高中之一。学生可在20个装备了苹果电脑的先进电脑实验室中完成思科网络课程和电脑艺术课程。学校的科学类课程出类拔萃,为学生提供数学,科学,计算机科学的独特资优课程。在学校完善的AP课程及高级技能专修课程的辅助下,学生可以轻松的为大学学业做好准备。学校的青年艺术家项目不仅传授学生音乐知识,同时指导学生独立创作音乐及歌曲。

特色课程

AP课程:经济学,微积分,生物,物理,化学,中文,英语,法语,艺术

特殊资优课程(MSC2):数学,科学,计算机科学

高级技能专修课程:动画设计,视觉艺术,航空,信息技术

青年艺术家项目:音乐知识,歌曲创作与录制,舞蹈,诗歌,绘画

ESL课程

学校俱乐部及课外活动:动漫、艺术创作、乐队、合唱队、校报/年刊、ESL、机器人技术、商业、环境、自行车

体育运动:篮球、羽毛球、足球、排球、棒球、垒球等体育运动

3、Birchmount Park Collegiate Institute

招生年级:9—12年级

学校地址:3663 Danforth Ave. Toronto, ON. M1N 2G2

学生人数:1000+

入学时间:学期制学校,每年九月及二月开学  

学校官网:https://schoolweb.tdsb.on.ca/Birchmountpark/

学校介绍

Birchmount Park Collegiate Institute 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术课程,同时以强大的体育实力、充满活力的艺术课程和环保活动闻名于多伦多。学校坐落在风景优美的Birchmount 公园中,校园环境优美,安静和安全。学校采用了先进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增加了网络教学辅助系统,目前所有课程都可以在线获得教学帮助。学校提供环境科学,地球与宇宙等环境学课程,多年来保持着环保学校的金奖荣誉。学校在竞技体育方面也十分优秀,去年学校获得安省男子排球金牌及女子排球银牌,并获得旱地冰球、棒球、高尔夫球的城市冠军。 

特色课程

环保课程:环境科学,生态学,能源利用,物品回收

特殊运动员项目(Birchmount Exceptional Athlete Program):为杰出的运动员提供独特而优秀的训练与学术培养

ESL课程

学校俱乐部及课外活动:艺术俱乐部、乐队与表演、早餐俱乐部、象棋俱乐部、合唱队、舞蹈、戏剧俱乐部、数学竞赛、多元文化活动、国际生物竞赛、个人辅导、摄影俱乐部、回收利用俱乐部、数独俱乐部、才艺表演等俱乐部及课外活动

体育运动:足球、英式足球、板球、排球、冰球、羽毛球、田径、越野赛跑、冰壶球、网球等体育运动

4、Central Technical School

招生年级:9—12年级

学校地址:725 Bathurst Street Toronto, ON. M5S 2R5

学生人数:1800

入学时间:学期制学校,每年九月及二月开学 

学校官网:https://schoolweb.tdsb.on.ca/centraltechnicalschool

学校介绍

Central Technical School位于多伦多市中部,交通十分便利,同时为近2000名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优秀的教育,包括出类拔萃的技术和艺术类课程。学校是多伦多第一所与多伦多大学法学院合作,提供法律类课程的中学。学校提供的高级技能专修课程,使学生申请大学和学院时更有竞争力。学校同时提供一年制的安省青年学徒课程,为学生毕业后直接开始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特色课程

多大法律课程(Law in Action Within School)

高级技能专修课程:建筑,酒店和旅游管理等课程

安省青年学徒课程:电子工程,烹饪,驾驶教练等课程

实习教学:提供超过220小时的实习教学

ESL课程

学校俱乐部及课外活动:学校为学生提供大量俱乐部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

体育运动:篮球、板球、足球、田径、羽毛球、手球、躲避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学签又有新调整,利好国际生

加拿大商科硕士申请学校及专业推荐

你不可错过的加拿大私立中学

2021年麦考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发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