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居然有人说今年是最佳申请季!为什么这么说?

时间:2020-10-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居然有人说最佳申请季

 Lecture OnlineTutorial OnlineOffice Hour Online...为了防疫安全留在国外的留学生们平时在家不出门导致聚会数量锐减与外界的联系越来越少!回国的留学生们朋友都还留在加拿大于是也只能被迫宅家...俗话说“没有人是一座孤岛”(No man‘s an island.)可是这场疫情好像把所有人都变成孤岛了! 

  对于留学的学长学姐们来说这个疫情学期充满未知的挑战~可是!!对于准大学生(还未入学)们来说这次疫情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机会。

  因为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表明,加拿大全国各地的大学都在向国际新生敞开大门!录取率上升的情况变得非常普遍~几乎每一所大学的状况都是如此!

  根据OUAC今年9月的统计2019年-2020年加拿大院校——多伦多大学的录取率提高了!

  此外,麦克马斯特大学今年的申请数量反增4.2%。

  加拿大各校的录取率大增!与2019年相比多伦多大学2020年确认录取增加了2.9%。此外麦克马斯特,皇后和瑞尔森的确认录取率也都有所增长分别增长了15.9%,16.9%和1.5%。

  不过,这些数字可能会有所变化,入学的最终人数要等到实际支付学费并且退课截止日期逼近才能得知!想要获得更准确的数据的话要到10月下旬哦~

  根据多伦多大学校报Varisity报道多大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不确定性使这一年的预测入学率充满挑战,根据迄今为止的报名情况,多大今年的整体入学水平与去年稍有提升,虽然目前尚无最终的数字但是校方预计将在11月公布。”

  众所周知,入学人数对于大学的运营至关重要。大学87%的运营预算都来自学费,而留学生的学费在其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这一切都意味着,如果你是今年的大学申请者,你会有很大的几率会被你的Dream School录取哦!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机会来了才能牢牢抓住!加油鸭,小伙伴们!

  现在也正是招生季,小伙伴们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咨询新通留学的老师!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