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式教育+欧美认可+学费低廉 马耳他的优势无可比拟!

时间:2020-10-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英联邦教育体系

马耳他的教育系统深受英国影响,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求学机制都延续或借鉴英国教育传统。

它的公立学校为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阶段的免费教育,以高性价比而著称,教育资源人均比例高达7:1,这使当地学生能以较合理的价格接受正规和高质量的英式教育。

 

马耳他的老师大都毕业于牛津,剑桥,哈佛等院校,师资一流。另外,虽为一个地中海之国,但它却是一个纯英语环境的国家,是“世界第七大英语国”。因此,很多希望孩子接受正统英式教育的家长,都会对马耳他的教育青睐有加。

马耳他的吸引力绝不仅仅是她悠远的历史文明,高水准的教育水,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政府对待外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这些都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来到马耳他学深造。

 

除此之外,尽管马耳他教育集众多优势于一体,享受着同英国同等质量的教育,学费却只有英国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

百年院校—马耳他大学

说道马耳他的教育,就不得不提马耳他大学!马耳他境内共有学校340所,其中最具有声望的大学是马耳他大学,它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592年。本部坐落在Msida,校园宽敞,设施先进。在校生8,000多人,其中包括78个国家的800多名外国留学生(有30%的学生在读硕士和博士课程)。

 

马耳他大学

马耳他大学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的认可。大学与美国、英国及欧洲各国的名牌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该校毕业生被许多世界院校,诸如:哈佛、普林斯顿、爱丁堡、牛津、剑桥等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和博士生。

10万欧元一家四代移民马耳他

马耳他政府提供中、小学免费义务教育,公立学校从小学至大学均由政府资助,提供16年的免费教育,甚至小学教育包括学校交通及教材等都是免费的。只要完成政府指定的25万欧元国债投资,即可全家四代获得马耳他的永久居留权,让子女享受马耳他教育资源!

好消息!由于市场反响热烈

马耳他国债移民律师费半价优惠延期到6月30日

折后仅需2.5万欧!立省18万元!

真正做到100%低投入,超产出

全家四代移民马耳他

获取欧盟+申根+英联邦+欧元区全球唯一四位一体纯金身份

投资要求

1、选择以下投资方式之一:

A、全款投资:投资符合政府要求的25万欧元以上的国家 A 级债券,5年投资期满后保底偿还;

B、融资投资:通过指定融资机构办理,投资10万欧元,融资成本无返还。

2、购买或租赁符合政府要求的房产,且持有5年以上:

A、购房--马耳他地区32万欧元,戈佐岛/马耳他南部27万欧元的房产;

B、租房--马耳他地区1.2万欧元/年,戈佐岛/马耳他南部1万欧元/年的房产。

项目优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