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从马耳他走向世界顶级学府,低价高回报的投资首选

时间:2020-10-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8

作为一个纯英联邦体系的国家,世界第七大英语国,马耳他被誉为欧洲英语培训之都,生活在马耳他就等于浸染在纯粹、正统的英语环境中,许多欧洲学生选择马耳他作为游学和学习英语的目的国,如今越来越多中国学生也加入这个阵营。今天,小编就跟各位真粉们一起来聊一聊马耳他的教育优势。

丰 富 的 教 育 资 源

马耳他人口42万左右,国土面积316平方公里,全国学校有340所,教育资源优厚,在世界属于领先地位,在整个欧洲的教育声誉都非常好。因为是英联邦成员国,所以英语不仅是官方语言,而且是当地流通语言之一。学校采取英语授课的方式保留了英国优秀的体系部分。

 

去马耳他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因为英语比较普及。

完 善 的 教 育 体 系

全世界基本上都分公立和私立两种学校,马耳他亦是如此。马耳他公立学校全部免费,公立大学学生每年都有奖励。而且学校老师和孩子的比例是1:7,相当于一个老师管7个孩子,有利于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和个性化成长。

 

私立学校优势明显

相对公立学校,马耳他私立学校更偏向于现代语言的学习,比如法语、西班牙语、以及一些化学、数学、物理等科目,这些学科是进入顶尖大学必须要学的。如果学生有其他的爱好,学校也会配备一流的教师和设备,比如高尔夫、帆船、射击、马术等等。

马 耳 他 也 有 中 高 考


马耳他有种相当于中国中考的考试,私立学校的学生参加比例只有7%,但是有30%私立学校的学生获得A+。参加类似中国高考的考试中,私立学校的学生参加比例为14%,但是超过32%的学生得到A+的成绩。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学生的优异成绩,保证了这些学生能够升入顶尖学校,也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 年 制 本 科 教 育

马耳他高等教育(大学)实行3年本科、1年硕士的学制,而且有奖学金、学费减免的制度。

世界百强院校—马耳他大学

 

马耳他大学是马耳他最高学府,成立于1768年,世界百所院校之一,具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可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的认可。大学与美国、英国及欧洲各国的名牌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该校毕业生被许多世界院校,诸如:哈佛、普林斯顿、爱丁堡、牛津、剑桥等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和博士生。马耳他大学以医学院及临床医学闻名于世,多名毕业生成为欧盟地区政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