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闻名世界的澳洲八大需要怎样的申请要求?

时间:2020-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申请澳洲八大

世界TOP50院校——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院校简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

特色/亮点:

1. 2020 THE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2名;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2、世界第38名。

2. 墨大毕业生在澳洲的政治、文化和商业领域涌现许多杰出人物,包括八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四位澳洲前总理等。

3. 墨大在医学领域稳居澳洲前列;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艺术与人文领域排名全澳第二;在工程、科技领域亦表现强劲,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在5大学术领域均名列世界前30位的名门学府。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预科升读:高中成绩80-90分;雅思5.0-6.0

大一转学:大一成绩达到80%-90%;雅思6.5(6)/托福79(写21,说18,听读13)

硕士申请:

学术要求:85-90分;

语言要求:雅思6.5(6)/托福79(写21,说18,听读13)

 

澳洲八大之一——蒙纳士大学

 

院校简介: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核心成员,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

特色/亮点:

蒙纳士大学位居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9位。

蒙纳士商学院是澳大利亚唯三同时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澳第一。

蒙纳士大学同时有多个学科位列世界顶尖行列,其中药剂学与药理学专业常年位居亚太地区第一位,此外教育学、护理学、化学工程、建筑学、法学、医学、翻译学、会计与金融等专业亦名列前茅。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

学术要求:450-600(各省高考总分的60%--80%)

硕士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

学术要求:本科学历,本科期间均分69%-88%。

 

全澳第一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院校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1946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创建;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特色/亮点:

2020年QS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9。毕业生雇主满意度全澳第一。

地球学、海洋学、数学、政治、国际关系、历史、电子电气、Computer Science等学科均排名全澳第一。

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Raijin(雷神),以及世界著名的赛丁泉天文台。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学术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各省高考总分的75%-92%;

语言要求:雅思6.5(6)

硕士申请:

学术要求:85分;

语言要求:雅思6.5(6)/托福80(读写20,听说18)。

 

世界五十强院校——悉尼大学

 

院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为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

特色/亮点:

多年排名居世界五十强,2020年QS排名第42位,US排名第27位。

悉尼大学有着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图书馆——费雪图书馆(Fisher Library)。

知院校友有7位澳大利亚总理、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2位克拉福德奖得主以及多数著名作家。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

学术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各省高考总分的75%-80%

语言要求:雅思6.5-7.0

硕士申请:

学术要求:80-87分

语言要求:雅思6.5-7.0/托福85-96。

 

澳洲八大——新南威尔士大学

 

院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

学校特色:

1.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毕业生雇主满意度全球排名第26位。

2. 18个专业位列全球前50,会计与金融、土木和结构工程、材料科学位居澳洲第1。

3. 拥有首个“火炬”海外园区,为国际生设计职业发展项目及为期三天(50小时)的职场初体验。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7.0

学术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各省高考总分的80%-88%

硕士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7.0;托福90-96

学术要求:80-88分。

 

澳洲最美校园之一——西澳大学

 

院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UWA),1911年创校于珀斯,于1913年首次招生,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世界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核心成员。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特色/亮点:

大学位列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2名。

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

罗马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西澳大学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其共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

学术要求:525(各省高考总分70%)

硕士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

学术要求:本科学历,本科期间均分75%-80%

 

世界百强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院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综合性高等学府。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等高校集团成员,世界百强大学,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特色/亮点:

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6,澳洲第8;2020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0。

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大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英联邦古典型大学的代表之一。

截至2019年,该校共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08个罗德学者,为全澳之最,亦是全澳高校中“自培”诺奖得主最多的大学。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

学术要求:省控一本较低分数线

硕士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

学术要求:本科学历,本科期间均分70%-80%。

 

世界五十强院校——昆士兰大学

 

院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五十强院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

特色/亮点:

位列2020年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3名。

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

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素有“北美最美校园”之誉。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90

学术要求:高考、会考

硕士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8/托福90-106

学术要求: GRE/GMAT(视专业而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