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乌克兰留学干货问题解答

时间:2020-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

 1 、新生入学都在每年什么时间?   

根据乌克兰国家最新规定,初次入学的国际留学生入境时间为每年的 8 月 15 日—— 11 月 15 日, 1 月—— 3 月,预科系一年两次入学。   

2 、乌克兰留学必须要读大学预科吗?   

并不是必须要读大学预科,大学预科是为了让没有语言基础或语言基础不足的学生而设置的。一般来说中国俄语专业的学生,能够听懂大学课程的,经审核通过测试的可以不参加预科学习而直接进入大学就读。   而且,在预科期间并不是单纯的只学习语言。一般来说,最初的前三个月全部是学习基本的语言,从第四个月开始教授一些基础的文化课程,分文、理科。由学生根据以后的专业方向选择课程,让学生熟悉乌克兰的教学模式,为进入大学学习专业做准备。   

乌克兰留学干货问题解答

 

3 .获取乌克兰留学签证的申请成功率有多高?   

目前乌克兰的签证率是各国中最高的。只要学生提交的资料真实、有效,除去特殊因素,一般都能够获得签证。乌克兰的教育过盛,能够容纳大量的外国留学生。   

4 .留学乌克兰每年要花多少钱?   

乌克兰留学每年学费及生活费总和大约是人民币 2 万元左右,其中学费平均在 1500 美元左右,根据专业、大学不同而异同;生活费约50美元/月,住宿费约 300-600 美元/年。   

5 .从办理申请手续到入境乌克兰,要花多长时间?   

从申请到入境乌克兰大约要花 1-2 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是赴外留学中办理时间最快的。   

6 .留学有什么具体的外语水平要求吗?   

没有,目前并没有语言基础要求,零语言起步即可申请。   

7 .留学乌克兰有学历、年龄限制吗?   

乌克兰留学只需具备高中毕业及同等或以上学历即可,职高、技校、中专、五大生均可申请。对年龄界限也比较宽松, 40 周岁以下。   

8 .留学生可以打工吗?打工能挣多少钱?   

一般在预科系阶段我们不赞成学生打工,因为这是学生打基础的时候,而一年 2 万元的费用一般家庭都成承担。学生可以利用寒、暑假期间打工。 一般到中国公司、商场或市场做售货员,因为在那里中国公司非常多,他们需要很多会两国语言的售货员;再好一些的是可以做翻译、导游或厨师;还可以自己创业。  9 .我已经在读大学,如果留学,我读过的课程可以减免学分吗?   

如果在原专业基础上或者专业跨度不是很大的情况下继续修读的话,经大学审核并同意,可以减免学分,在语言关过后可以直接班学习。   

10 、假期回国后再去乌克兰是否还要再办签证?   

不需要,但一般有一道简单的手续,在初次到达乌克兰境内时要办理落地签和往返签。   

11 .签证申请时是否需要提供资金担保多少?   

不需要提供资金担保,只需要申请人准备好即将在国外花费的全部费用即可。   

12 .什么时候申请办理最合适?   

一般在学期开始前的 5-6 个月最合适,这样有充足的时间办理有关手续及行前准备。   

13 .一定要买学生保险吗,保险费大概是多少?   

是的,保险是非常重要的,是对学生利益的一种保证,尤其是医疗保险,购买后如有看病就医免费,一般医疗保险费为 100 美元 / 年。   

14 .在乌克兰的费用支出可以用人民币支付吗?   

不可以,一般用美元支付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所以学生出境时一般都是带美元。当地的货币是格里夫纳,与人民币的比值约为 4:1 。   

15 .乌克兰的大学都有预科系吗?   

乌克兰并不是多有大学都有预科系,只有经乌克兰国家科学教育部批准的大学才可以接收国际留学生。  16 .乌克兰有那些优势专业呢?   

乌克兰沿袭了前苏联的教育模式,在航空航天、工程、军事、艺术等方面享誉世界。基辅大学、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基辅国际民航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哈尔科夫国立美术设计大学、基辅国立建筑工程技术大学等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是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