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乌克兰留学PK国内上大学对比

时间:2020-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一、乌克兰城市建设和国内相比:中国的城市建筑以高楼大厦群居多,繁华现代,而国外的城市建筑多为三层以下,绿色植被的覆盖率高,人口稀少,整个城市氛围和国内截然不同。乌克兰位于黑海上,是前苏联的江南,气候比较易于适应。

二、乌克兰读大学花费和国内比较:国内的高中毕业生去乌克兰留学,一年预科,四年本科,硕士两年,每年的学费、生活费、保险费总花费在3万人民币,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家承认的文凭,享受留学生的待遇。国内的大学根据录取的批次不同,学费不同,如果考入本科的话,四年后读研需要两到三年,而专科的学生升本,读研的时间和花费还要多。

三、乌克兰治安和国内相比:乌克兰是个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民族,乌克兰人的受教育文化程度普遍居高,国内90%以上的人都受过高等教育,特别是文尼察、苏梅等城市人口素质极高。留学生只要遵守乌克兰当地的法律法规及大学的规章制度,在乌克兰学习生活还是十分安逸的。

四、乌克兰文凭和国内相比:乌克兰的文凭曾经是我国50年代老一辈学子梦寐以求的,乌克兰的教育在近几年来结合了西方的教育体制(欧洲巴隆教学体系),得到了很大范围的发展和完善。凡是在乌克兰正规大学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文凭回国都将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享受留学生的待遇。

五、乌克兰大学生学习习惯和国内大学生相比:第一年预科的学习,除了是进入乌克兰大学的通行证最为关键的是培养学生按时出勤的好习惯,这也是乌克兰大学和国内的区别所在,所以我校第一年会向家长定期公布学生的出勤,考试成绩,乌克兰老师的评语,以便家长及时掌握学生的情况,加之国外老师严格管理,所以预科班的同学的预科毕业率100%。

 

六、乌克兰留学生和国内学生的就业相比:每个人的就业方向都不同,同样是一所大学的毕业生,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也是不同的。由于教学模式的不同,留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远好于国内毕业生。目前看进高校工作的留乌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居多,很多学生近年来开始青睐象济南中乌合作园、烟台中俄基地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稳定性和福利待遇是外企不可比拟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