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攻略 去加拿大读高中要注意哪些事情?

时间:2020-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1
加拿大高中留学高中留学申请攻略加拿大高中

申请加拿大的高中留学,门槛虽然没有高等教育那么高,但是准备的事项一样不少。一起了解一下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攻略 去加拿大读高中要注意哪些事情?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选课须知

在加拿大,高中阶段就开始实行学分选修制度,大家的课程学习分为必修和选修,必须要同时修够学分和拿到合格成绩,才能够从学校中毕业,所以大家一定要确认自己要读的课程能够满足要求。

从九年级开始,到十年级结束学习,大家会有大量的Applied(应用)和Academy(学术)课程可以选,如果后续准备升入综合大学,要多选学术课,要进入学院学习,可以多修应用课。

在进行求学的考核的时候,综合类的大学只会考核学生的U课程,需要选择的课程门类和分数都能够达到入学的标准,所以大家必须要提前将这些课程修够。

二、生活规划

高中阶段的学习,就会非常的丰富,除了初论课程之外,还会有大量的课外活动,由学校组织的,也有学生会和社团组织多,种类多而且很丰富,大家在学习之外可以很好的放松自己。

大家在入学之初,就可以多选几个社团参加,这样大家可以更快地适应学校的生活,也会更容易交到好朋友,如果能力足够的话甚至可以自己组织社团,这会成为大家的优势。

课程的安排不会很多,大家会有比较多的空闲时间,而高中阶段是不允许打工的,大家可以将时间分配在旅游上,感受本地和外地的文化和习俗,多去博物馆逛逛,会有不小的收获。

三、注意事项

学生的住宿只能够选择住校和寄宿,宿舍的供应有限,大家在拿到录取的通知之后,就要尽快的申请,才有机会入驻学校宿舍,配置上比较不错的,而且基本上都会有独立的空间。

而寄宿的话,则需要大家提前联系并且确认,而且还要对家庭的氛围进行适应,只能够改变自己,可能会需要花不短的时间,但是大家会有人进行监护,安全有保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