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怎么申请去新西兰留学

时间:2020-10-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申请去新西兰留学过程

  1.学生和家长需要通过各种可能的渠道了解新西兰及教育体系与教育质量,并了解留学新西兰的学生每年需要的学费和生活费。

  2.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制定合理可行的学习计划,设计留学方案,并了解新西兰学校的基本情况,同学生商榷确定学校和专业,然后向相关学校与科系递交入学申请。然后获得相关学校和科系的详细介绍与申请材料。

  3.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填写申请表格,准备所需要的材料(如需要英文的或者汉语的加上英文翻译件),然后将完整的申请资料递交到学校的国际学生招生部门,交纳报名手续费。等候新西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申请新西兰留学条件

  1、新西兰中小学留学条件

  小学教育从1年级开始直至8年级,初中7年级和8年级的学习大多数在小学单独的高小完成,高中教育涵盖9年级到13年级,这期间的学生一般是13-17周岁。

  学历条件:新西兰一般学校可接受5岁以上从小学阶段起的国际留学生,公立学校目前不接受7年级以下的留学生。

  英语条件:公立学校无语言条件,私立学校有内部测试。私立学校ACG7-10年级要求雅思4.5或者通过学校测试。11-13年级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ACG高级中学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5.0入读。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过学校测试,IB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

  2、新西兰预科留学条件

  最低学历要求是完成中国的高二学年,

  5.0分的IELTS成绩(个别学校的要求只要4.5分,但预科需要读18个月),如没有提供雅思成绩,那么学校会在预科课程之前配相应的语言课程,一般12-20周不等,完成语言课程后参加内部测试,跟据测试成绩分到相应长度的预科课程。

  3、新西兰理工学院留学条件

  国内高中(或同等学历如:中专、职高、技校)二年级读完就可以申请,申请理工学院硕士需具备学士学位。

  语言成绩需要IELTS 6.0分或者TOEFL 550分,无语言成绩需入学后参加学校英文测试后配读语言课程。

  4、新西兰八大院校本科留学条件:

  国内高二以上学历学生可申请新西兰公立八所大学。

  语言成绩需要IELTS 6.0分,无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但需加读20周语言课程。

  5、新西兰硕士留学条件

  国内大学本科毕业,或者大专毕业有工作经验。

  语言成绩需要IELTS 6.5分,如果雅思成绩不够或者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八大院校,需要到大学的语言中心就读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即可免雅思入学专业课程。


 

  申请新西兰留学申请规划

  2月入读的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时间安排:

  8-10月:准备好成绩单和毕业证等学校申请材料并向学校递交申请;

  10-12月:专心备考ielts,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12月前递交签证申请;

  次年2月:前拿到签证,然后妥善安排住宿完成临行前准备,最终顺利赴新西兰留学。

  7月入读的新西兰申请研究生时间安排:

  8-10月:备齐申请材料,递交大学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10月-12月:专心备考ielts,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次1月-3月:准备签证材料,如果第一次ielts没过,再考第二次;

  次年4月:获得大学无条件录取,并交学费获得coe,递交签证;

  次年5月-6月:等待签证,并做好留学新西兰的全方位准备;

  次年7月:获得签证,赴美丽的新西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