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对比及就业前景

时间:2020-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4
奢侈品管理专业英国奢侈品管理专业英国留学英国大学

奢侈品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中国境内外奢侈品消费取代日本,成为世界头号奢侈品消费大国,奢侈品管理相关专业近几年成为留学生们关注的热门专业。

Luxury Brand Managemnent (奢侈品管理)是一门专为奢侈品领域培养营销、公关、和管理方面人才的专业,主要学习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奢侈品消费的观念、心理、群体分析、消费特点、相关税收,奢侈品消费市场细分,如何在新市场中扩张,如何保持持续增长,广告投放策略与技巧等等。

如果同学们对奢侈品感兴趣,可以考虑下这个专业哦!英国作为世界时尚之都,也是很多知名奢侈品的发源地,英国很多院校也都开设了奢侈品管理相关专业,也有开设这个专业,这里给你们整理了这些英国奢侈品管理专业的相关信息。

奢侈品管理|英国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该奢侈品管理硕士专业开设在Winchester School of Art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并为就读该专业的学生提供去伦敦、巴黎奢侈品牌实地考察的机会,也可以去真正的企业里做咨询项目。

虽然这个专业不是南安的强势专业,但综合排名在前20的学校中开设这个专业的只有南安。看同学们更看重综合排名,还是更看重专业度!

开课时间:每年十月

入学要求:雅思6.5分以上,GPA78分以上

学费:14900 英镑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该奢侈品管理硕士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奢侈品行业方面的管理、创业、营销和专业技能,涉及领域比较广泛,比如旅游、酒店、饮食、电影、数字媒体、舞蹈、音乐和剧院等。

除了要学习高端品牌的历史和走向,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想了解的方向:如博物馆,展览,或者亚洲观光旅游文化,或者直接选择公司管理和保护。同时还可以选择学习市场销售,法律,项目管理,领导能力和企业建模等。最后学生需要完成一个毕业论文。

开课时间:每年九月

入学要求:雅思6.5分以上,GPA70分以上

学费:17280 英镑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创意艺术大学)

该奢侈品管理硕士专业开设在UCA创意产业商学院(Epsom 校区,全英唯一所创意领域的商学院),有机会接触到创意企业从业者。该专业最后一学期会要求学生利用所学知识、管理技巧以及对奢侈品牌经营的敏锐,对行业进行深入调查,完成自己的创意产业项目。

适合那些想要从事奢侈品品牌咨询、品牌管理、传播或产品管理相关工作的学生。

开课时间:每年十月

入学要求:雅思6.5分以上,GPA78分以上

学费:17500 英镑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学)

该奢侈品管理硕士专业由BCU法律社会科学与商学院和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联合开设,BCU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是全英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

每年有大量的国际艺术会展在伯明翰举行,学院也在各种展览、会议和咨询服务中十分活跃,非常支持在媒体设计、艺术教育、珠宝设计、服装展、视觉传达领域中的各种活动,这为学生提供很多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

它与很多奢侈品牌有紧密联系,如Cartier、Burberry、LVMH等,侧重于解决奢侈品行业所面临的问题,适合那些想要从事高端奢侈品牌工作的学生,为学生提供国际考察学习机会。

开课时间:每年九月

入学要求:雅思6分以上,GPA75分以上

学费:13100 英镑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该奢侈品管理硕士专业重点培养学生全球时尚行业所需要的战略、创意和商业技能,加强学生国际时尚管理概念及战略方面的核心技能及知识。

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也有学术之旅,去伦敦参加各种展览,还有每年去安特卫普和巴黎参加国际贸易展的机会。

开课时间:每年九月

入学要求:雅思6.5分以上

学费:15100 英镑

就业前景和方向

时尚买手

具有较高时尚敏锐度、优秀的判断力、拥有一定服装品味,了解消费者及市场,把握流行趋势,同时还需要掌握财务知识,懂得如何平衡成本和控制预算。

创立品牌集合店

为当下爱好时尚、追求个性的时尚潮人搜罗世界各地兼具时尚品味及新锐设计的潮流服饰;供应商筛选、评估、沟通及采购;样衣开发及订单管理;跟踪货期及上货计划;跟进合同执行等各方面。

品牌管理领域

品牌推广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品牌形象的维护和管理,能够敏锐捕捉有利于品牌推广的各种信息。

商务拓展

根据市场的发展来制定企业发展计划并予以执行,和上游及平行的合作伙伴建立畅通的合作渠道,和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等机构沟通以寻求支持并争取资源。

除此之外,还可以从事时尚公共关系维护、时尚活动事件策划,运营以及协作、时尚产业人力资源管理、时尚编辑、独立撰稿人,还有现在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博主。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学制以及学位等级制度解析

英国大学2021录取要求变化,认可学校大换血!

2021年CUG英国大学指南发布

本科预科or国际大一?英国留学选哪个?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