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北欧有哪些令人心驰神往的世界院校?

时间:2020-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4
北欧名校世界名校

隆德大学 【申请条件】

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悠久历史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它建于1666年,有七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包括音乐,美术和戏剧)。

隆德大学作为欧洲一流院校,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遥遥领先。其几乎每个专业的科研能力都可为瑞典国内前三甲之列,综合能力可见一斑。

在2014年瑞典国内面向高中生的政府调查中,隆德大学以12% 的成绩连续成为瑞典高中生向往的大学。第二名为哥德堡大学,其次为乌普萨拉大学和斯德哥尔摩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 【申请条件】

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大学,也是全球Top100院校。坐落于瑞典古都乌普萨拉市。该市不仅是瑞典重要的工业、军事中心和铁路枢纽,而且是瑞典的文化、教育和宗教中心 。

乌普萨拉大学于1477年(丁酉年)由雅各布·乌尔夫松(Jacob Ulvsson)创立。诺贝尔奖创立者阿尔弗雷德·诺贝尔,著名物理化学家阿伦尼乌斯,前联合国秘书长道格·哈马绍等众多世界知名人物曾在此任教或求学 。同时,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众多的瑞典大学 。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申请条件】

KTH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英文名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欧洲一流学府,世界百强院校之一。KTH成立于1827年(丁亥年),迄今已有近200年的建校历史,是欧洲历史悠久的理工院校之一,瑞典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工程师都出自这所大学。

KTH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8位。在工程技术学科方面排名全球第29位,在自然科学方面排名全球第90位。

 

斯德哥尔摩大学 【申请条件】

斯德哥尔摩大学(Stockholm University),建立于1878年(戊寅年),最初只开设自然科学方面的课程。1904年建立授予学位制度,在随后的20年间创建了法律和人文科学学院。学校所在地环境优美,公园式的建筑风格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化气息。大学下属有四个大的科系:法学、人文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为学生求学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

斯德哥尔摩大学拥有超过70,000名学生和5,000名教职员工,包括数位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科学家。学校致力于自然科学、人文学、社会科学和法学领域的高品质教育和研究。

 斯德哥尔摩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8位。

 

丹麦技术大学 【申请条件】

丹麦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丹麦语:Danmarks Tekniske Universitet),又译丹麦科技大学 ,世界一流理工大学,也是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北欧五校联盟成员之一,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北部的孔恩斯灵比(Kongens Lyngby)。

其综合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103位。在工科相关领域,位居世界顶尖水准。在2019 ARWU世界大学-工科院校排名中,世界第33名,大欧洲第5名(其中,细分学科-机械工程第14名,化学工程第32名,能源科学与工程第17名,环境科学与工程第7名,食品科学与工程第46名,生物工程第6名,船舶与海洋工程第27名,交通运输工程第36名,兽医学第11名,海洋科学第17位等)。

今天,丹麦科技大学跻身于欧洲重要的理工类院校之列,在论文发表上持续创造新纪录,且始终如一地强化发展与工业界以及公共领域咨询部门的合作关系。

 

哥本哈根大学 【申请条件】

哥本哈根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Copenhagen;丹麦文:Københavns Universitet)占地面积680,000平方米,1479年由克里斯钦一世国王创建,是丹麦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的校园散落在市区里和城市周边,古老的部分则位于哥本哈根古城区。

哥本哈根大学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第二古老的大学,它和位于日德兰半岛的奥胡斯大学同是丹麦国内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和科研机构。在哥本哈根大学,多数课程是用丹麦语来教授的,但为了吸引国际学生,也有若干专业以英文和德文来授课。

哥本哈根大学位于北欧和欧洲大陆的十字路口。建校以来500多年的历史,从中世纪的学术先师同教廷、国王的抗辩,到本世纪上半叶两位科学巨匠玻尔与爱因斯坦之间的学术争论,构成一部不断探索真理、追求极至、繁荣文化、开拓文明的教育创业史。弥漫在这里浓郁而清新的学术自由空气,使这所古老学府历久常新。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