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奖学金申请技巧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加拿大优质的教育质量,留学生移民工签政策的优势,加上人文环境优美,近几年来得到越来越多国际留学生的靑昧。不过,加拿大大部分奖学金是仅限本地学生的,对于国际留学生开放的相对有限,因此竞争也很激烈。如何在众多的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呢?今天,新姐就与大家说说加拿大奖学金的申请技巧!

 

1.申请加拿大留学奖学金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奖学金的发放一般是给成绩较为优异的学生,申请时,需要提交托福/雅思成绩、GRE成绩以及相关申请的材料(简历,推荐信,计划书及成绩单等)。

此外,文书材料写的出色才会让校方认为申请者是个很棒的学生,才会考虑发放奖学金——所以,个人简历、推荐信、计划书和成绩单都是十分重要的。

除了具备突出的条件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申请的时间。加拿大硕士奖学金的申请,可以在入学申请被批准之后,也可以与入学申请同时申请。具体需要关注申请的学校官网,切不可马虎不放心上。一般情况下,加拿大奖学金申请,与入学申请一同提交,只是,获得录取通知书后才能发放奖学金。

 

2.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加拿大校方是这样考核申请者的:

①考核申请者的综合能力;

②考核申请者的社会实践经历。

P.S.如果申请不到奖学金也不代表就没有收入了,加拿大还有独特的 Co-op课程( C o-operative Education的简称,俗称“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在实习中可获得相应报酬,还可以申请校外合法打工,增加自身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补贴一些生活费。

 

3.尽可能多地申请各种不同的奖学金

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要尝试去申请。就算没有通过,但是在申请的过程过也会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至少可以提高以后在写求职申请简历的技巧。

 

4.尽早做好申请准备

申请第一份奖学金通常是最困难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了解这些奖学金的获取方式、申请要求。最好能列出一张清单,把要准备的有关事情写下来(如参与的活动、成绩、证书等)。

 

5.详细具体地介绍自己,重视“软”件

在申请加拿大奖学金时,除了要具有“硬”件(优异的TOLLE、GRE或GMAT成绩),也不能忽视“软”件(推荐信、个人简历、读书计划与留学生在国内的学习成绩单),对于学校奖学金管理员来说它们的重要性是不分上下的。

可以通过推荐信和个人简历等展示你的整体素质,通过生动细致的个人陈述体现自身技能、品质、特色,给学校奖学金管理员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你,一个比其它侯选者更独特的你。

 

6.申请信要详细简明

尝试改变你的写作方法,回答有创造性的问题,给奖学金管理员留下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示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7.集思广益多修改

写好之后要仔细斟酌,务必简明、扼要而且信息全面。可以先给家人或朋友过目,看看他们看后有什么想法或意见。如果不能给他们留下好印象的话,就更加不可能打动奖学金管理员。

 

8.准时邮寄申请

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递交申请,奖学金管理员可能会不看你的资料。既使他们看了,但是也会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可能认为你是一个不守时的人,所以了解当地邮局的关闭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学校也往往会优先考虑那些提早递交奖学金申请的学生,一般应提早一年或更早时间提出申请。

 

具体加拿大院校申请和奖学金申请事宜,都可以联系新通教育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