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新加坡私立大学排名TOP5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长期以来,新加坡私立大学深受世界各地的学生喜爱,有不少学生及家长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到新加坡私立大学,可无奈于新加坡私立大学众多,又没有一个统一排名,让很多学生及家长无从选择。

众所周知,新加坡私立大学之所以可以享誉海外,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多数私立大学与世界各大院校联合办学,为学子们提供最顶尖的课程。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合作院校的排名就反映了该校的办学水平。

今天小编就根据新加坡各大私立大学合作院校,在最新的2021QS世界排名中的名次,对新加坡的众多私立大学排出TOP5的院校。

1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1964年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筹建的,是新加坡规模最大、提供课程最全面的专业教育机构,是首批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授予的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私立学校。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超过五十年历史的学校仅有5所,SIM就是其中之一。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国的知名大学和学院学术合作,建立直属校区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至今为止(2019年11月)学院为超过18,000名在籍学生,包括3200名国际学生,提供了80多项课程,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SIM跟英国伯明翰大学和澳洲伍伦贡大学及澳洲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学校合作关系,在新加坡SIM学院就读相关课程,即可获得合作院校的毕业证。

SIM的合作伙伴在2021年的排名上也更上了一个台阶,具体排名如下:

英国伯明翰大学 (2021QS世界排名87位)

伯明翰大学 .png

英国伯明翰大学是新加坡私立学校合作院校中排名最高的院校,是世界名列前100的顶级学府。

澳洲伍伦贡大学 (2021QS世界排名196位)

伍伦贡大学 .png

同样,伍伦贡大学在排名上也达到历年来最高点,挤进前200名,目前排名196位,而且伍伦贡大学获得QS超五星(5+QS Stars)荣誉,这是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进步最大的肯定。

澳洲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2021QS世界排名223位)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png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排名223,挤进前250名。

2 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于新加坡工贸部,是新加坡唯一一所100%政府控股的高等学院,是新加坡最大的教育培训院校之一。

建校40余年,PSB学院在新加坡广受关注和认可,2008年分别被AsiaOne和HumanResources评为新加坡私立学校前三甲。是首批通过Edutrust正式认证的6所学校之一。

PSB学院跟澳洲伍伦贡大学和澳洲纽卡斯尔大学是学校合作关系,在新加坡PSB学院就读相关课程,即可获得合作院校的毕业证。

PSB的合作伙伴在2021年的排名上也更上了一个台阶,具体排名如下:

澳洲伍伦贡大学 (2021QS世界排名196位)

伍伦贡大学 .png

同样,伍伦贡大学在排名上也达到历年来最高点,挤进前200名,目前排名196位,而且伍伦贡大学获得QS超五星(5+QS Stars)荣誉,这是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进步最大的肯定。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2021QS世界排名197位)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png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在2020年QS世界排名中197位,挤进前200名,创造了很大的飞跃!

3 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

Kaplan是新加坡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2018年,Kaplan 连续三年在JobsCentral学习培训和教育发展(TED)评选中,会计,银行和金融、商业管理、传播与媒体、计算机科学与IT、法律、销售与市场营销与社会科学等类别/学科被评选为"最佳私立教育机构",Kaplan在2018年还连续两年获得了EC-Council颁发的ATC全球学术杰出奖和优秀导师奖。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2021QS世界排名177位)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png

KAPLAN高等教育学院合作院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2021QS排名上升至177名。

4 科廷大学 (2021QS世界排名217位)

科廷大学作为西澳最大、最多元化的大学,是一所拥有辉煌历史和美好未来的国际化教育机构。科廷大学现已成为一所全球性大学,在澳大利亚,迪拜,马来西亚,毛里求斯和新加坡设有校区,并与全球130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科廷新加坡是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它在新加坡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澳洲模式的大学教育。科廷为新加坡直属校区;专业丰富,课程多样,受新加坡当地认可度高。

科廷大学.png

科廷大学2021QS排名上升为217,且依旧是QS推荐就读的五星级大学。

5 东亚管理学院EASB

东亚管理学院(简称EASB)是新加坡一所四年期教育信托保障认证和新加坡素质级质量认证之私立教育机构,本学院开设科目广泛涵盖各主要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除大专文凭和高级大专文凭课程外,与海外院校联合开设学士和硕士课程,包括旅游及酒店管理、工商管理、财务会计、金融、物流、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商务信息系统、心理学、医学生物科学、房地产管理、表演艺术等。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2021QS世界排名301位) 

赫瑞瓦特大学.png

EASB合作院校英国赫瑞瓦特大学2021QS排名上升至301名。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加坡实行众多新政,减轻疫情对学生不利影响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年1月入学申请开启

除了南洋理工、新国立,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实力也很强

新加坡国立大学热门商科专业申请要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