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丨喜大普奔!南澳留学生返澳计划已开启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澳大利亚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生

继北领地的返澳计划被联邦政府批准后,时隔一周,南澳的返澳计划也被批准了!

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这3所大学获批加入试点计划,准备接回300名国际留学生返回南澳,已经有许多新通同学都收到了学校的邮件邀请。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返澳细节:

 

1.返澳国家或地区

这次返澳计划仅包括这些地区和国家: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和日本。所有航班都途径新加坡,再飞到阿德莱德。

 

2.留学生返澳条件

因为试点计划的名额有限,所以将优先考虑以下同学:

①2021年第1学期相关有强制性实习,workshops的学生;

②有面对面学习要求的学生;

③即将毕业的学生。

另外,学生还需要持有澳大利亚的有效学生签证,以及购买了OSHC学生保险。

 

3.返澳时间

11月中旬至明年1月,旨在为2021年2月的开学做准备,学校的目标是11月接回第一批同学返澳。

 

4.返澳费用

参与试点计划的同学将需要缴纳2500澳币。费用包含了机票总费用(包括转机),以及在阿德莱德隔离期间(14天)的酒店住宿费用(包括一日三餐)。除了这些费用以外,产生的额外费用将由学校承担。

 

5.抵达和隔离

抵达阿德莱德后,同学们需要在指定的酒店隔离14天。大学将与SA Health合作,对这300名返澳的同学进行检疫酒店安排(包括从阿德莱德机场安全过境)。同学们必须按照SA Health的指示进行COVID-19检测。

隔离期间会有无线网络覆盖,以及提供所有餐点。大学还会赠送同学们欢迎礼包,为同学们提供学业辅导和支持,以保证隔离的日子更加轻松愉快。

 

留学南澳的同学请一定要注意查看学校发来的邮件,并及时回复返澳意愿!

各州的返澳计划陆续开始实施,说明当前澳洲疫情有了很大好转。据ABC news昨日报道,维州仅新增一例病例,零人死亡。新州24小时之内确认了两个新增,均与已知来源有关。近2个月以来,澳大利亚的新增病例明显下降,且疫情态势趋于平缓,可以说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

更多的好消息是,南澳昨天已开始对新西兰的旅客开放边境了,警察专员格兰特·史蒂文斯(Grant Stevens)还表示:该州将放松对维多利亚州的严格边境限制,还将进一步释放在边境社区的旅行。

这一系列边境放宽政策的实施,足以说明澳大利亚的形势已经转好。返澳的同学也不用太担心安全的问题,只有在足够安全的情况下,返澳计划才可能被批准的。

这个10月,好消息不断,感觉大家步入正轨的日子越来越可期待了呢!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