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确定!首个官宣包机开学的澳洲大学来了!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0
澳洲留学澳洲本科澳洲大学澳洲高中澳洲大学申请澳洲疫情澳大利亚澳洲读研澳洲研究生澳洲硕士澳洲签证

   之前,英国大学因为给留学生大开国门,甚至有包机带飞的政策,一举打败美国成为当前最大留学生目的地~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无数澳洲留学的小伙伴看了直呼羡慕,为啥自己学校没有这待遇呢?

  最近,澳洲大学也听到了小伙伴们的呼声,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第一所宣布包机接留学生返校开学的澳洲大学也诞生了: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DU)

  CDU,澳洲第一所包机返校的大学

  作为澳洲留学生试点计划的一部分,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DU)将成为第一所包机接国际学生返校的澳洲大学。

 

  这也是自3月份澳大利亚因疫情而关闭边境以来第一批特许开放入境的国际学生。

  这个试点计划得到了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北领地政府的批准,预计70名国际学生将在11月初从新加坡飞抵达尔文市,按时入学11月的夏季学期。

  这是自从3月份澳大利亚因为疫情关闭边境以来第一批特许开放入境的国际学生。抵达后,学生将立即被护送到北领地政府位于霍华德泉的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

  CDU分管全球战略和发展的副校长安德鲁·埃弗雷特说:他的团队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四方奔走联系各部门,目的就是为了把国际学生顺利和安全地接回,同时还要保证达尔文本地社区的安全,严格遵守北领地首席医疗官建议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CDU认真听取首席医疗官的所有关于健康和安全的建议,包括出发前的卫生要求、核酸检测和抵达时的检疫。CDU的工作人员还会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以全面支持学生的福祉。

  但需要注意的是,首批返校的学生来自中国和东南亚几个国家,他们需要自己支付包机到达尔文的费用。

  而中国学生将从广州出发,在新加坡转机,最后到达达尔文。

 

  埃弗雷特认为,包机接回国际学生将是澳洲国际教育产业回春的第一步,也帮助CDU和北领地经济的进一步复苏。

  国际学生占到CDU学生总数的10%,对于学校的发展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包机计划,对澳洲和CDU都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CDU是距离亚洲最近的大学,在霍华德泉隔离设施的帮助下,达尔文合情合理地成为第一个进行安全走廊试点的城市。

  南澳,返澳试点即将启动

  南澳返澳试点计划已经正式得到审批,预计有300名国际留学生将被允许返回澳洲读书,该计划在明年第一学期前开始进行。

  好消息是,最近弗林德斯大学宣布南澳州的试点项目已经正式得到总理的同意,允许让少量的国际学生回到阿德莱德继续学业。

  如果你是弗林德斯大学的在读学生,希望被考虑进入试点项目,记得检查自己的弗林德斯邮箱及个人邮箱,你将会收到相关的邮件,需要在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晚上11:59前 (阿德莱德时间)提交意向表。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阿德莱德、南澳大学的部分国际学生将在明年年初有机会返回澳洲!

  2021年,澳洲仍然是留学生首选

  为了解中国民众对澳及中澳关系的看法,前段时间环球时报旗下环球舆情调查中心,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近日合作开展首次专门针对中国和澳大利亚的问卷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

  中国留学生会选择澳洲作为留学首选国家。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根据调查报告显示,报告中有两项的指标得分最高,分别是:旅游&留学指标。

  

 

  “最适合留学的国家”的选择中有16.5%的受访者选择了澳洲。这个比例在所有国家里排名第一,超过了英国。

  并且,当被要求从12个国家中选择一个旅游目的地时,有 16.7%的受访者选择了澳大利亚。这个数据仅次于日本,位居第二。

  由此可见,澳大利亚仍然是中国人留学&旅游的首选,澳媒自己也有相关报道。

 

  通过调查可以发现,澳洲仍然是中国留学生的“心头好”而且随着澳洲大学逐渐可以顺利返校,未来包机开学或者其他方式入学的学校越来越多,澳洲留学也会逐渐走向正轨,恢复正常。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对于正在犹豫是否要申请澳洲留学的小伙伴,希望可以帮大家下定决心,澳洲留学仍然是值得考虑的留学方向~

☆推荐阅读:

2021年澳洲八大商学院入学标准更新,你符合录取条件吗?
 
 
2020年澳洲留学好移民的商科专业有哪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