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一年制本科详细介绍 为什么选择韩国一年制本科留学?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韩国一年制本科韩国本科留学

韩国的本科学习中,还有一年制的类型,这种短时间的学习学历含金量高不高呢?来一起看看韩国一年制本科详细介绍 为什么选择韩国一年制本科留学?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前期准备

选择一年制的本科学习,大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确认专业,因为学习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是不会存在不适应转专业的可能性,大家学习讲究效率,要在短时间内获取技能。

而且还需要提前做好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因为一年的学习基本上毕业之后都会选择直接就业,不会有求学的打算,大家提前规划好了之后学习目标更明显,技能到手后入职更顺利。

二、留学优势

1.实用性强

一年的学习还会安排研究和实习,学生在学校内上课的时间不会很多,至少会有一年的时间是安排在校外的,这样的安排主要就是让学生能够提前的对就业的市场进行适应。

不过课程是不会打折扣的,会有必修课也会有选修课,课后还有Reading,Essay和Team Project等需要完成的内容,大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所以一年的时间是紧锣密鼓的。

2.学术严谨

虽然时间短,但是在教学上依旧是保持着严谨的,学生必须要确认自己有足够优秀的表现,才能够在考试中拿到不错的成绩,而且理论知识也很丰富,需要花心思学才行。

考试的考核很严格,挂科了虽然可以补考,但是如果补考没过就只能重修,而且按照一年制的学习任务安排,大家还需要再学习一年,这样就失去了学习的优势了。

3.同步提升

时间会安排理论和实习并行,大家能够同步的进行理论和技能的提升,这样对大家来说,是会非常有优势的,而且课堂上也会安排一半课一半自由安排,大家的时间是卡的很紧的。

而且会重视大家动手能力的提升,学校会有各种实践任务,大家可以自由参加和申请,在里面的经验会直接对大家的能力产生影响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