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荷兰硕士留学福利一览表 为什么选择荷兰留学?

时间:2020-10-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荷兰硕士留学荷兰留学福利

2021年前往荷兰留学,国际学生可以享受的福利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看一看2021年荷兰硕士留学福利一览表 为什么选择荷兰留学?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奖学金丰富

在这里读书奖学金可申请项目不少,其中既有含金量高的OTS,也有金额较丰富的政府组织奖学金,还有起鼓励作用的院校专业奖学金,一般金额都是不低的。

而留学生可以和本地学生一样,提交自己的申请,只要确保自己能够满足项目的要求,那么获奖就是比较轻松的事情,而且大部分奖学金,都是可以叠加进行申请的,可以多尝试几种。

二、教学水平高

学校内专业的授课质量,是有着排名的保障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规划进行确认,当然前期的考察准备也是不能够少的,整体上来看,大家可以接受非常不错的教学。

荷兰本身就有一套很不错的教学体系,是多年来的发展不断完善的,能够适应学生学习和研究的需求,在提升能力的同时积累经验,是很受海外各国学生欢迎的项目。

三、无需学荷语

英语是这里的主要流通语言,虽然荷兰语是本土的语言,但是大家在生活中,只使用英语也是可以进行正常的沟通的,而且在学校中,大部分的专业都是用英语来进行授课的。

而大家在准备申请的时候,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只需要准备英语的考试,这大大的降低了留学的申请难度,毕竟英语是大家从小就开始学习的语言,拿到合格成绩是比较容易的。

四、求职时间长

留学生完成了课程的学习,获取了合格的毕业证明之后,会有比较长的求职期,可以直接申请合法的临时工签停留,本科一般是一年,硕士一般是两年,大家可以慢慢找工作。

而且大家求职的范围不仅仅局限在荷兰境内,还可以去欧洲的其他国家,有荷兰的求职,大家在申根国家可以自由而出入,非常的随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