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哈佛大学本科入学条件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时间:2020-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3
哈佛大学入学条件哈佛申请条件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很多专业都位居世界前列,以优质的本科教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申请,那么去哈佛大学读本科的条件有哪些呢?除了顶尖的学习成绩之外,课外活动也必不可少。>>直接在线咨询去哈佛大学读本科的条件有哪些?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1. 顶尖的考试成绩

托福或雅思:哈佛大学国际学生递交TOEFL与IELTS成绩,未设定有最低的TOEFL分数要求,但IELTS成绩据雅思中文官网的说法,哈佛大学本科的要求为: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托福成绩建议100分以上。

AP、IB与A-level:哈佛大学不接受AP、IB及A-level课程的转学分,这些课程只能当作高中成绩的一部分递交给学校参考。此外,即便是拥有A-level课程成绩的学生,也仍然需要递交SAT/ACT成绩;

SAT或ACT:国际学生需要递交SAT或ACT成绩;SAT阅读均分:700-800;SAT数学均分:710-800;SAT写作均分:710-800;ACT综合均分:32-35分;

>>在线评估我的院校竞争力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2. 课外活动/奖项

哈佛大学招生对中国的国家级比赛也相当重视,很多被哈佛录取的学生都获得过国际性的奖项,如果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的经历,或者曾经入选过国际比赛(比如数理化奥林匹克)的国家集训队,都能给申请锦上添花,证明申请人在此领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

但是单纯罗列一堆的活动和奖项,并不是哈佛大学招生官员想要的答案。关键是你在参加活动时所体现出的一些品质:比如你对待生活的态度和热情,你对兴趣爱好的自主选择性和持久的恒心,在活动中所体现的奋斗精神和勇于挑战的魄力,以及你在团队中所表现出的协作和互助精神等。

此外,如果曾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那也是值得在个人陈述中重点描述的部分,借此突出申请者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哈佛大学青睐领袖精英型的学生,优秀的学术,优异的标准化考试分数,极高的GPA,有一项或者多项学术、体育、艺术等方面的获奖,优异的人品,动机和领导力,有出色的社会活动经历,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具备未来成长为领袖的潜在能力,这些散落在全球的精英少年都会被网入哈佛。

>>连线海归顾问为我制定我的美国院校方案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3. 推荐信和学校的评价

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能有班主任、校长,或者是社会活动中认识的名人,给你写很好的推荐信,就会起很大的作用。写推荐信的人应该是最了解你的人,要写出他对你的真实认识。

学校的评价也是重要的。哈佛大学要求学校填写一张表格,回答一些固定的问题,使得对学生的评估有一个量化的指标。所以你在学校的表现、老师们对你的评价都是很重要的。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4. 文书要求

你的文书应该有两个主要目的:向招生老师展示你是一个有思想、有趣并努力学习的学生;你有优秀的写作能力。你应该花时间写出一篇对你有意义的文章,并给自己留下足够的时间去检查。在你申请表的后面通常都会有对文章的要求,一般要求在250-500字,这里有一些小技巧:

原创性:写出的东西一定要是你自己的东西,让你和其他人不同的东西。

展示你的个性:通过一个故事,来展示你的坚持、工作态度、创造力甚至是你从错误中学习的能力。

吸引力:文章的开端要能够吸引招生老师,并通过你的文字和话题保持他们的兴趣。

简洁:不要超过字数限制,招生老师需要阅读上千份文书,他们希望你能按照要求来。

不少受欢迎的文书主题包括:你在俱乐部或球队的成就、描写你的家庭和背景、或者是一段改变一生的经历。

寻求意见:向朋友、家庭成员以及你的英文老师寻求意见,当然还有你的顾问。他们可以帮你修改语法错误,还能给你意见以便让文书更具吸引力。

>>如何打造文书可以打动哈佛大学招生官

哈佛大学本科申请条件5. 面试

哈佛大学会在申请最后阶段安排与申请人面谈,可以是招生官员与申请者的网上视频或电话交谈,也可能委托申请人所在国家的该校校友来主持这次面谈。面试可以说是一场非正式会谈,如果国际学生无法进行面谈通常情况下并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不利影响,但这是一个锤炼你交流技巧,提出问题,从在校老师或毕业学生那里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机会。目的是帮助你对院校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录取人员进一步了解你。同样,记住不卑不亢表现真实的自我是至关重要的。

 

还想了解更多“哈佛大学申请条件”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