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英国的教育学专业

时间:2020-10-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自中美关系紧张,英国凭借学制短、院校多、含金量高等优势收到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据《2019年英国留学生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在英国的留学生人数达10.6万人(本科以上),占在英留学生总人数的23.2%,增幅高达12%。这也为什么最近大家都在感叹,今年英国申请怎么那么难!

从专业上来看,商科依然独占鳌头,是留英学生中最常选择的专业。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却是低调但就业前景十分可观的教育学专业~
说起教育学,可能大家更多的会其把“教师”联系起来,但其实教育学是一个比较宽泛的学科,不等同于教师这一种职业。从大范围来看,教育学可分为education和teaching两个方面。前者偏重理论研究,如教育研究、教育学与社会研究、教育管理、教育领导力等。后者则偏重实践教学,专业设置如护理学,幼儿、小学、中学、高等教育,英语教学、音乐教学、数学教学、心理教学和TESOL等。
英国教育学专业课程设置非常灵活,每个大学教育学都有若干方向可供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就业发展期望,针对性的选择专业。
下面就在就业方向与院校推荐两个方面给大家仔细剖析下英国的教育学专业~
一、就业方向
1. 学校教学方向
适合teaching专业方向的学生。教师作为公认的福利好、节假日多、有保障的职业,成为众多毕业生的首选职业,对应的去处包括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和特殊教育机构等。
2. 教育和培训机构
教育和培训机构也是目前热门领域,随着家长对于教育的重视,教育机构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对于留学教育学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日后选择在比较大的教育培训机构从事相关工作也是非常不错的。
3. 语言教学方向
对于在英国留学学习TESOL或者英语语言学的毕业生来说,从事语言教学相关工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英语和汉语都是目前最热门的几类语言,学习这两门语言的人士也非常多。
4. 政府、事业单位
国内的教育相关政府和事业单位每年也都有一定的招聘名额,对于教育学专业的毕业生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二、院校推荐
英国教育学的申请难度不低,尤其在语言要求方面。大部分优秀院校的teaching专业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在绩点方面,211985的学生,均分一般要求80%以上,而双非院校学生,均分则至少需达到85以上。
有无相关学习和工作背景对申请的成功率有很大影响,有的学校明确规定必须有相关工作经验才可申请。
1、需要工作经验(2年以上)
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埃克塞特大学等。
2、不需要工作经验
University of Bath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格拉斯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萨塞克斯大学、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等。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