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后才知道,原来外国人过万圣节都这么“玩命”

时间:2020-10-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
留学后才知道,原来外国人过万圣节都这么“玩命”

 最能让人快速融入西方文化的好契机

就是即将到来的万圣节(11月1日)

穿奇装异服、学画伤口/鬼魂妆、

街头“游荡”、沉浸恐怖电影

......

留学生们则能深刻体验

东西方文化差异

今天要带你看看当地人过万圣节究竟有多“玩命”

 

万圣节服装

万圣节的服装起源于恶作剧,大人带孩子一起出门(一般是大人驾车停在路边,小孩穿着特殊装扮去说:"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这类活动有约定俗成的要求:

万圣节的服装,万人万相,不只是单调的大鬼小鬼。制作最简单的鬼服就用一张白床单顶在头上,抠两个洞留出眼睛;若要扮演魔术师,就穿上黑衣黑裤,再戴上黑礼帽,并在礼帽与头顶之间藏一只绒毛小兔备用;小孩穿上白衣白裤,再在背后绑一个手电筒在头上就打扮成了小天使;也有家长把孩子打扮成他们喜欢的卡通形象。

万圣节食物

在万圣节,也必定少不了吃货们的身影。各地的人们会制作出的各式各样万圣节特色的食物来过节,有的美味诱人,有的美味吓人!

南瓜派 Pumpkin Pie

美味诱人的代表,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南瓜派!南瓜派作为万圣节的节庆食品,主要由南瓜泥、面粉、黄油等食材做成。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的配料进行创新,是一种很好吃的万圣节传统点心。

热苹果酒 Hot Apple Cider

将肉桂、丁香、糖加入到加热后的苹果酒(Cider)中熬制,绮丽的色彩和浓郁的香气恰恰与神秘而诡异的万圣节相得益彰。热苹果酒在欧美地区的冬季更是盛行的冬日饮品。 

万圣节习俗传说

1、万圣节咬苹果的传统,是来自某个罗马丰收庆典中,用来敬拜果树女神Pamona的活动。

2、南瓜灯则是从爱尔兰传来的,为了驱赶鬼魂,把大头菜挖空后,把蜡烛放在里面,直到后来才演变成南瓜灯。

3、当天要带面具的习俗,是由威尔斯人和凯尔特人流传下来的习俗,他们认为死去的人会在10月31日回到人间,为了保护自己不要被这些鬼魂认出来,因而要带上面具。

4、橘色和黑色是万圣节的传统颜色,橘色代表丰收,黑色则代表黑暗。

5、据说在万圣节看到蜘蛛,代表某个深爱你的往生者正在看着你。

万圣节另类活动

1、美国迪士尼乐园

每年万圣节期间,迪士尼会大变装!除了欢乐幽灵主题,可爱的卡通吸血鬼之外,迪士尼还会在园区举办恐怖游行派对(Boo-to-You),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疯狂和热闹的假日。惊吓指数1颗星,适合喜欢love&peace的留学生们一起去玩!

2、美国环球影城-好莱坞

如果你是恐怖片迷,环球影城的恐怖夜绝对值得一去,全方位沉浸式的恐怖世界,整个园区都在闹鬼!将恐怖电影设计到8种迷宫当中,真实还原现场。

3、美国玛丽皇后酒店

被《时代》杂志评为世界上十大最恐怖的地方之一,曾经是一艘游轮,现在被改造翻新成了酒店的The Queen Mary玛丽皇后酒店,会打造顶级的恐慌盛宴:6个迷宫,内有超过200个僵尸和怪物......如果你打算在这里过夜,恐怕会让你彻夜难眠,因为鬼怪说不定就潜伏在你的床下陪伴着你。

4、英国万圣节音乐派对

万圣前夜,猛鬼出动,劲歌热舞才能让鬼魂退散哦!伦敦特别受欢迎的Ministry of Sound是从公交车车库改成Club的,它家的音效系统特别牛,在世界上都算是顶级的。为了万圣节会准备烟雾缭绕的干冰舞台、血淋淋的LED背景墙,还有营造恐怖气氛的镭射灯等等,10个DJ在四个主题舞台营造出不一样的万圣气氛。这才是万圣大趴!

5、英国伦敦地牢尖叫节

伦敦地牢号称是世界上最阴森恐怖的景点,恐怕是最适合万圣节时去体验一把的地方了。游览途中会有演员互动,帮你真实还原中世纪时期伦敦历史中黑暗凄惨的一面。万圣节期间,惊悚再升级,曾推出过Screamfest“尖叫节”,在地下暗河的水上游览中真实再现了开膛手杰克、黑死病、伦敦大火以及理发师陶德等经典场景,平时看不到的开膛手杰克、“通灵”、“占卜”舞台秀也相当开眼。

6、澳大利亚万圣节僵尸游行

在悉尼市中心,万圣节会举办僵尸游行。据传说,悉尼闹鬼最厉害的地方是防疫站(Quarantine Station )。因此这里也会举行最让人恐惧、最令人恶心的大派对,参加就要做好大声尖叫的准备。

7、澳大利亚Luna Dark

墨尔本无人不知的游乐场Luna Park会在万圣节期间变身Luna Dark!会有整整一周的万圣大趴体。这段期间,除了本来就很好玩的游乐设施以外,场内会有僵尸出没「袭击」游客,还有随处可见蜘蛛等万圣节鬼怪,营造气氛。Face Painting、Photobooth、游戏、鬼屋、最佳着装比赛一个都不能少。最赞的是有现场乐队助兴,会邀请大家跳舞把“恐惧跳走”。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