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手把手带你了解英国大学本科申请系统

时间:2020-10-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3
英国留学英国本科申请系统英国本科留学UCAS

新一季的大学申请开始了, 今天我们来介绍英国大学本科申请的系统UCAS。 所有英国大学全日制本科课程都需要通过UCAS系统进行申请。UCAS全称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大学与学院招生服务中心)的缩写,申请人完成整个大学的申请流程大约需要1年左右。

UCAS申请表格包含的信息       

Personal Details - 个人基本信息填写;

Additional Information - 英国本地学生需要填写的资金信;

Choices - 填报最多5所大学志愿;

Education - 教育背景;

Employment - 工作/实习经历;

References - 老师推荐信,这里需要填写老师的联系信息,老师会通过网络上传推荐信,建议同学们提前和老师打好关于推荐信的招呼;

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

UCAS的个人陈述系统默认可以最多容纳4000个字符或47行字,其中包含标点符号和空格,所以切忌长篇大论。同时更不能抄袭,UCAS有专门的抄袭检测系统,所以一定要坚持原创。

如何写Personal Statement ?       

1 解释为什么在大学阶段,你想要学习这一专业;

2 阐述你对所选课程的热情和承诺;

3. 表述你在这一领域里特别感兴趣的方面;

4 规划你将如何在课外时间追寻你专业上的兴趣。

2021 UCAS 申请的关键时间点

2020年9月8日  申请人可递交UCAS申请

从本日起,申请人可付款并递交已完成的申请至UCAS。各大学/学院开始对收到的申请作出决定。

2020年10月15日  牛津剑桥申请截止,大部分医科类,兽医专业申请截止

任何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课程的申请,或者大部分医学、兽医、牙医课程的申请,必须在本日18点前(UK time)完成申请递交,以保证申请的公平受理。

2021年1月15日  UCAS常规申请截止

所有申请务必在本日18点前(UK time)递交给UCAS。这是所有希望递交申请能受相关院校“公平受理”的截止日期。各大高校院系可以选择拒绝受理此截止日期后递交的申请,但如果院校在处理完准时递交的申请后,仍有相关录取席位存在空缺,也可以选择继续接受此截止日后递交的申请。

2021年2月25日  Extra补申开放

如果你在之前提交的UCAS申请中的5个志愿没有获得任何录取,你将可以通过Extra进行补申。在2月25日-7月4日间,你都可以通过Extra进行补申。

2021年5月5日  2021届入学季本科课程录取接受决定日

如果你在2021年3月31日前收到相关院校的录取,你必须在本日对相关录取进行答复,不然相关院校将视为你拒绝相关录取(除非你正通过Extra补申获取录取席位)。

2021年5月6日  院校公布1月15日前递交申请结果的最终时间

如果你在1月15日前完成申请递交,并且仍在等待某个申请的录取结果,相关院校将在本日公布他们是否决定录取你,次日仍未有明确结果的申请可视为申请失败。

2021年6月3日  2021届入学季本科课程录取接受决定日(针对5月6日前录取)

如果你在2021年5月6日前收到相关院校的录取,你必须在本日对相关录取进行答复,不然相关院校将视为你拒绝相关录取(包括非欧盟学生,不包括Extra补申中的学生)。录取回复的截止时间取决于UCAS何时收获你申请相关院校的最终录取决定的时间。

2021年6月17日  本科课程录取接受决定日(针对6月3日前录取)

如果你在2021年6月3日前收到相关院校的录取,你必须在本日对相关录取进行答复,不然相关院校将视为你拒绝相关录取(除非你是在用Extra补申中的学生)。录取回复的截止时间取决于UCAS何时收获你申请相关院校的最终录取决定的时间。

2021年6月30日  Clearing 补录即将开始

在本日18点(UK time)前,你还可以正常通过UCAS向至多5所院校递交本科课程申请。过了这个时间点,你递交的申请将自动转入Clearing补录中。

2021年7月4日  Extra补申截止日

如果你最初申请了5所院校/专业,并且没有获得录取,你可以在2月25日至7月5日间通过Extra补申争取额外的一个录取机会。

2021年7月5日  本科课程Clearing补录开始

从本日起,没有收获任何录取,或没有接受录取、满足任何录取要的申请者,可以通过Clearing补录获取额外的一个录取机会! IB成绩发榜!

2021年7月13日  院校公布6月30日前递交申请结果的最终时间

如果你在6月30日前完成申请递交,并且仍在等待某个申请的录取结果,相关院校将在本日公布他们是否决定录取你,次日仍未有明确结果的申请可视为申请失败。

2021年7月14日   本科课程录取接受决定日(针对7月13日前录取)

如果你在2021年7月13日前收到相关院校的录取,你必须在本日对相关录取进行答复,不然相关院校将视为你拒绝相关录取(包括用Extra补申的学生)。录取回复的截止时间取决于UCAS何时收获你申请相关院校的最终录取决定的时间。

2021年8月19日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以通过Adjustment(调剂)申请

如果你的成绩满足并超过你之前录取的条件要求,你或许可以寻求更好的选择。

Adjustment调剂就是你重新考虑院校专业选择的机会。如果你已经接受了某个有条件录取,并满足了相关条件让其变成无条件录取,你可以借此机会更换院校或者课程选择。ALevel成绩发榜。

2021年8月31日  剂录取截止,有条件录取必须于当日满足

如果你还有任何没满足的录取要求,本日将是你满足相关录取要求的最终时间,不然相关院校可能不会录取你。本日同样是符合相关要求的申请者使用Adjustment调剂的最后期限。

2021年9月21日   申请递交的最终截止日

UCAS本科课程申请者必须在本日18点前(UK time)完成相关申请递交。如果你希望在2021年入读相关高校课程,务必确定在此截止日前完成申请递交!

2021年10月19日   Clearing补录的最终截止日

本日是你在UCAS Track中添加Clearing补录选择的截止日期,也是各大院校通过Clearing录取学生的最后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入学大学可以发出offer的最终截止日

在申请英国大学的过程中,切记严格遵守UCAS申请步骤和各个关键时间点,妥善的做出准备和规划。

准确信息请参照UCAS官网:

https://www.ucas/advisers/managing-applications/application-deadlines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学制以及学位等级制度解析

英国大学2021录取要求变化,认可学校大换血!

2021年CUG英国大学指南发布

本科预科or国际大一?英国留学选哪个?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