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经济前景美好!预测人均GDP全球第三!

时间:2020-10-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冬天的到来,使得世界各国的新冠疫情有“二次抬头”的迹象,爱尔兰也于上周三正式进入了二次封锁。爱尔兰财政部预计这次的封锁并不会对经济带来十分严重的负面影响,尽管爱尔兰的许多商户不得不提前关闭以响应政府的号召,但爱尔兰强劲的出口额挽回了这些损失!美国商务部援引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今年爱尔兰经济在欧洲的表现仍然优于其他国家,新冠疫情对爱尔兰国内生产总值的影响仅为0.4%。”

 

图片1.png

 

近期,世界货币组织公布2020年世界各国人均生产总值预测表。前10如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20预测)

 

图片2.png

 

从上表可以看出,爱尔兰预计的人均生产总值为全球第三,英语国家第一!这也是爱尔兰连续第六年持续保持英语国家人均GDP榜首!从这些数字也能直观的反映出:在英国脱欧的大背景下,欧洲的经济中心正在向爱尔兰方向靠拢!

国内生产总值(GDP)指的是在一年中国家所有经济活动生产出的全部市场价值。国内生产总值是国民经济核算的核心指标,在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状况和发展水平亦有相当重要性。人均生产总值(人均GDP)则是国内生产总值(GDP)除以该国的人口数,国内生产总值衡量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前景,而人均生产总值(人均GDP)更能直观反映出这个国家国民的财富程度!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爱尔兰的GDP将在2021年增长3.4%,照这样的发展势头下去,爱尔兰的人均生产总值有望在2024年超过瑞士!成为全球第二。至于这个目标未来是否能够实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而爱尔兰优质的高等教育,也为爱尔兰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和人才储备。想去经济前景如今美好的爱尔兰留学吗?赶紧联系新通教育吧!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