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艺术类专业的学生申请建议之英国篇

时间:2020-10-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

喜欢艺术类的孩子们可以申请英国哪些大学的哪些专业呢,这些专业学的是什么?未来的就业前景如何呢?吴老师挑选几个常申的设计专业做一个分享:

纺织品与时装设计:之所以把纺织品与时装设计这两个专业放在一起,是因为老师觉得学好服装设计,必须具备一定的纺织品的知识。毕竟不同材质的布料有不同的特性,而对于设计师来说,如何选取适当的布料来展现自己的设计,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而实际上,英国真的有一个专业叫做“纺织品设计”,这是一门将工程和艺术相结合的技术性学科,虽然很小众,国内的市场也没有打开,但未来的前景却非常好。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不仅涉及服装、服饰,还包括家纺、室内装饰和家具陈列,甚至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同时开设这两个专业的院校有:爱丁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创意艺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摄影:很多人对摄影的了解就是拍照片,但其实现代摄影更重要是学习商业视觉的运作规律,掌握商业摄影的市场运作规律,多角度掌握其他摄影门类的主要风格和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以去广告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新闻媒体,报社杂志期刊社,出版社,文化宣传部门和其他有关事业单位,从事摄影摄像,影视制作,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文化宣传,商业摄影等工作。而英国作为摄影的发源地以及现代传媒大国,开设本科摄影专业的学校有金斯顿、利兹、爱大、诺丁汉特伦特、布莱顿、伯明翰城市等大学。其中,利兹大学的摄影课程是与电影、传媒专业相结合;创意艺术大学的课程分为创意艺术、时尚摄影和纯摄影三个方向;伦艺的课程分为时尚摄影、新闻摄影与纪实摄影、美术以及纯摄影四个方向。

产品/工业设计:这个专业不仅包括外观设计,还包括产品的功能设计,所以这是一个技术性与艺术性并存的专业。英国的产品/工业设计教育重视基本功和细节,重视调研。毕业生可以在IT产业、制造业、科研单位、事业单位从事工业产品设计、人机交互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工作。英国开设本科产品/工业设计专业的大学有:拉夫堡、考文垂、利兹、谢菲尔德哈雷姆、布鲁内尔等大学。

交互设计:交互设计是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普及而兴起的一个新专业,其专业范畴涉及产品设计、平面设计、视觉设计、计算机等多个领域。通俗的说,交互设计是指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设计出让用户觉得方便、美观的界面,提高用户满意度。英国的交互设计专业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其教学模式是:用心理学发现问题,用数学证明问题,用计算机解决问题。目前伦敦传媒学院和格拉斯哥艺术学院本科阶段开设交互设计专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重点关注下这两所院校。

珠宝设计:珠宝设计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注重工艺的金工方向,一个是注重画图的设计方向,两者学习重点不一样,毕业生今后的就业方向也不同。在众多英国院校当中,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设计相关的专业最为全面,既有金工类专业,又有设计类专业,还有国际珠宝商务这类艺术与商科相结合的专业。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珠宝设计专业风格更偏当代珠宝设计,非常看重作品的创新与原创性。同时,学校与校外同行业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众多知名企业争相与中央圣马丁合作,其中包括卡地亚、施华洛世奇等大牌。

动画专业:英国的动画虽然不如日本、好莱坞动画在中国影响力大,但作为动画产业的发源地,其动画方向的实力绝对处在顶尖水平。在本科阶段开设动画专业的主要英国大学有伯恩茅斯、伦敦传媒学院、金斯顿、中央兰开夏、威斯敏斯特等。其中伯恩茅斯绝对是英国动画产业的领导者,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就在该校,这里更是《阿凡达》、《盗梦空间》等著名影视作品的特效制作地。伦敦传媒学院的动画专业是一门以实践为主导的课程,学生在密集和协作的环境中学习,探索动画的基本技能和原理。

想要了解更多英国设计类专业详情,欢迎联系苏州新通的顾问老师。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