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生物制药专业及解析

时间:2020-10-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9
英国留学申请英国生物制药专业申请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根据英国生物工程协会的统计,英国有超过300家公司直接从事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其中有6家欧洲最大的生命科学公司,并且有50余家为上市公司,占到欧洲的一半。私营生物制药公司截止至今有285家,大概2.3w的从业者。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英国生物制药领域最好的城市,著名的阿达纳等90家公司在爱丁堡。

可申学校:UCL、拉夫堡、KCL、曼大、爱丁堡、利兹、诺丁汉

1英国生物专业

★生物学(Biology),简称生物,是自然科学六大基础学科之一。

约公元前2650年人们确认,埃及医生伊姆荷太普(Imhotep)从自然现象中寻找疾病的原因。约公元前2000年在尼罗河流域发现的纸草文献中,已记录了治疗创伤和疾病的信息。

★生物专业细分

生物科学专业

生物工程专业(相近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生物工艺专业)

生物信息学专业(相近专业:基因信息学专业)

生物食品专业(相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相近专业:医学生物技术专业)

海洋生物技术专业(相近专业: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水产养殖专业等)

英国的生物科学拥有世界级的声誉。而不得不提起的著名人物就是查理·达尔文——生物进化论的奠基人。英国的生物专业从发现DNA的结构,到细胞培养技术的发展,英国科学家在这个领域已有许多重大的突破。因此英国拥有大约500家生物科技工业应用公司,比欧洲任何家都多。英国大学在生物科学的研究品质领先世界2012年英国政府宣布,向相关研究机构提供2000万英镑资金,发展合成生物学技术,鼓励合成生物学技术商业化。可见对生物技术所投入的力度有多大。

从国内的情况看,在生物工程、遗传工程、基因工程、 分子生物工程、化学制药、中药研发等领域,专业人才尤为匮乏。目前国内急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3-5年研发经历、精通外语并熟悉国际标准的生物人才。

侨务专家、长江师范学院教授李未醉提醒,从现实角度出发,“十三五”规划的出台将对海外侨界中的新兴人才提供极大发展空间,也是中国对外释放的诚意,因为今后国内将出现一批热门的行业,如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这些领域正是具备国际视野和先进技术的侨界精英的优势所在。

最具说服力的选择因素

如果你想了解世界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排名的情况,了解在这一专业领域各个国家有哪些顶尖的大学,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下最新发布的2017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这个排名是根据学校的雇主声誉、学术声誉、研究影响力等等评分因素做出的排名(如果你想了解完整的排名方法,你可以查看QS世界大学排名官网)。如果你面对成千上万所大学而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时候,这个排名也许能够帮助你做出自己的选择。

看看你今年申请的学校在不在其列?

英国生物专业优秀院校推荐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英国 苏格兰

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院校。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成立于1583年,是英语圈国家中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所大学可以和爱丁堡大学相提并论。《苏格兰启蒙运动》与《苏格兰大学发展研究》提到爱丁堡大学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其中硕士+本科一共有35个相近专业可供挑选

以Biotechnology Msc 该专业举例这个专业是由两学期课程组成,然后是一个研究项目或一个工业实习,最后是一篇论文。课程时间:一年 入学要求:有很强的生物技术、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植物科学或相关科学的背景。一般均分要求85分,985/211或现双一流院校要求可降低。IELTS Academic: total 6.5 with at least 6.0 in each component

以上是今天的大概参考,下一期继续为同学们在讲解剩余院校和专业。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