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年薪50万,腾讯热招!澳洲大学陆续开设这个新专业

时间:2020-10-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年薪50万腾讯热招澳洲大学陆续开设新专业

       数据,无处不在。

 

  即便你只是随意打开购物网页,你的搜索、页面停留时间、路径,都会成为商家依赖的庞大数据。

  通过收集和处理这些数据,转化成有效信息,为企业做出合理的决策,这便是我们经常提到的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sis,简称BA)。

  商业分析专业可以说是大数据时代的产物,它通过对数据的研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和建议。在大数据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和数据打交道,都在寻找可以玩转数据的人才。

  澳大利亚政府最新数据显示,到2024年,澳大利亚商业分析师岗位需求将增加20%。商业分析师的薪资也非常可观,年薪将会达到110,000澳币

  * 数据来源:The Australian Government Labour Market Insights Portal

  麦肯锡《大数据行业报告》也指出,未来6年,全球商业分析人才缺口将达到150万

  只要有数据的地方就有数据分析的需求,因此商业分析专业就业范围很广。目前国内IT、互联网、游戏、通信、金融、医药、咨询、零售等行业需求较多。

  较典型的岗位名称有Business Analyst(商业分析师)、Data Analyst(数据分析师)、Data Scientist(数据科学家)。

  以腾讯为例,今年腾讯的校园招聘里,商业分析岗位就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可见,商业分析专业就业前景佳,薪资待遇好,因此成为近年来众多学子向往的热门专业。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开设的Bachelor of Business Analytics(商业分析学士)能让学生深入地学习商业分析所需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软实力。 

  学制:3年

  开学:每年2月或3月

  雅思: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6.0

  入学要求:接受中国大陆高考分数;国际学校课程成绩

  纽卡斯尔大学商业分析学士下设于商学和法律学院

  商业分析的核心学习内容包括:

  ⊙ 商业数据采集和管理

  ⊙ 可视化商业数据运用

  ⊙ 利用商业数据进行商业预判

  ⊙ 依据商业数据做出最佳决策

  共需要修240学分,包括:

  ⊙ 130学分核心必修

  ⊙ 10学分Group A指定课程选修

  ⊙ 20学分Group B指定课程选修

  ⊙ 80学分选修

  课程知识主要分为以下三大模块内容:

  ① 商科基础知识

  商业分析需要为企业提供商业决策思路,因此需要具备商业思维。商科知识课程包括:

  - Accounting for Decision Makers

  - Introduction to Finance

  - Microeconomics for Business Decisions

  - Foundations of Marketing

  -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anagement等

  ② 计算机知识

  虽然商业分析专业的计算机课程难度相对较低,但掌握计算机技术对分析海量数据是十分关键的。课程包括:

  -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 Big Data Analytics

  - Data Visualisation for Decision Makers in Business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Business等

  ③ 统计学相关

  在商业分析知识体系下,统计是必要的,需要掌握回归分析,建立和评估多变量的统计模型。课程包括:

  - Predictive Analytics

  - Business Decision Making

  - Business Process Modelling等

  纽卡斯尔大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修课程,包括法学方向、国际商务方向、人力资源等。学生可通过有针对性地选择选修课程,培养自己的软实力,更深入地为未来职场生涯打基础。

  Why Newcastle

  ⊙ 世界认可:纽卡斯尔大学是亚太地区排名前50的大学。在2019上海大学全球学术专业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的商业和工商管理位列TOP150

  ⊙ 权威认证:学校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是全球TOP5%的商学院

  ⊙ 紧贴行业的课程:课程设置专注于培养行业所需实操技能,为学生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 行业实操机会:纽卡斯尔大学与行业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行业实操的机会

  ⊙ 国际联系:学生有机会参与跨国项目

  ⊙ 先进设施设备:纽卡斯尔大学有着全球领先的设施设备,位于纽卡斯尔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的NUspace是一座现代化教学设施

  纽卡斯尔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第二大城市。距悉尼仅两个半小时车程,傍海而生,充满活力。

  纽卡斯尔已转型成澳大利亚新的数字化城市,在这里学习,你将有更纯粹的英文环境,提升英文水平;同时在这个充满机遇和发展前景的城市,你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实践,收获更多知识,为就业力加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