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CB发布最新报告:美国院校为生源降学费、给补助,国际生也可享受!

时间:2020-1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补助美国大学学费CB报告

纵观历史数据可以发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国大学学费以较慢的速度上涨。其中,四年制大学学费的平均上涨率达到30年以来最低值。

在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挑战与机遇中,为了争夺和提前锁定优质生源,全美许多大学选择了维持或降低当前2020-21学年的学杂费。

U.S.News调查了876所美国大学,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2021年, 私立大学的学费平均35,087美元,公立大学的本州学生学费平均为9,687美元,公立大学的州外学生为21,184美元。

平均学费排名.png

平均学费排名

图源:U.S.News

疫情期间,部分美国大学暂停上涨学费,一些减免部分学费或取消学杂费,甚至一些大学顶住财务压力为学生提供经济补助。

例如,麻省理工学院不仅取消了上涨学费的计划,还另外为学生提供5000美元经济补助。宾夕法尼亚大学宣布秋季学期学费减免3.9%;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为秋季本科生提供10%的学费减免;普林斯顿大学为2020-21学年本科生提供10%学费折扣,同时取消活动费......

虽然今年美国大学的学费整体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部分大学学费依旧上涨了不少。例如,哥伦比亚大学的学费由去年的61,850美元上涨至64,380美元,这也使其在学费最高的TOP 10所大学中排名稳居榜首。

10月26日,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发布《大学学费和学生资助年度趋势报告》(Trends in College Pricing and Students Aid 2020)报告。

报告.jpg

在这份报告中收集了有关学费、大学净成本、学生联邦资助、教育贷款和学生贷款债务、州和联邦高等教育资金等方面的最新数据。

1、美国高校学费创三十年来最低增幅

美国高等教育在世界上绝对占有领先优势,与其成正比的是昂贵的学费。

从历史上看,学费每年大约上涨3%,不过,今年学费增幅是过去三十年中最低的。

学费增幅.png

在2019-2020学年和2020-21学年之间,州内学生在公立四年制大学的平均学费和杂费增长了1.1%,而私立非营利四年制大学的学费增长了2.1%。

两年制大学平均学费为3,770美元,上涨了70美元;

四年制公立大学州外学费为27,020美元,上涨了250美元;

四年制私立大学学费为37,650美元,上涨了770美元;

美国大学理事会负责研究的副主席Jessi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今年平均学费再次增加,但确实是自1990年以来增幅最低的一次。

大学理事会高级政策研究科学家、该报告的合著者Jennifer说,不考虑通货膨胀,公立、四年制、州内的平均学费率,以及私立、非盈利的四年制大学的平均学费率,都出现了30年来的最低涨幅。

2、大学经济扶持

虽然大学的学费关系到了每个学生的经济状况,但其实很多学生并不了解学费定价的原理。根据CB的《大学学费定价和学生助学金的年度趋势》数据报告:大学学费包含了学杂费、大学净成本、学生联邦援助,教育借款和学生贷款债务,州和联邦高等教育经费等等,但其中只有学杂费的数据才能反映出疫情的早期财务影响。

趋势图.jpg

从数据上看,目前的资金数据尚未反映出疫情对美国财务有所影响。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会出现绝大多数的学生都无法支付全额的学费,这也就意味着会有来自其他经济援助的扶持。根据College Board的报告,最近几年大学给学生提供经济援助的数据显示,自2009-10学年以来,公立两年制大学的全日制本科生平均已获得足够的助学金以支付其学杂费。

不过在申请了助学金之后,这部分学生还是需要负担平均大约为8,860美元的食宿费用,以及平均为5,700美元的书本、生活用品、交通和其他相关费用。在四年制的公立院校中,本州内全日制的学生在2020-21年度的平均支付学费为3,230美元;私立非盈利性四年制大学的学生在2020-21年度需要支付的费用为15,990美元。

虽然今年发生了疫情,美国大学的学费定价和助学金涨幅都处于近30年以来的最低点,部分大学也会提供一些额外的经济援助。

不过,在2019-20学年期间,本科生和研究生从社会各界获得了2420亿美元的学生援助赠款,从如此大的资金来看,能够较为真实地反映出美国社会各界对教育的重视程度。

美国大学的资助政策不只是给本土学生,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都可以申请。

根据U.S.News的数据,在2019-2020学年,参与排名的1800多所本科大学中,有461所大学都至少为50名国际学生提供过经济资助,平均资助金额为23,410美元。

有些学校对国际学生十分慷慨,在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经济援助的10所大学中,平均金额为68,569美元。

哈佛大学在2019-2020学年平均向国际学生提供了66,805美元的援助。

威廉姆斯学院在美国人文艺术学院中排名第一,平均向国际学生提供68,456美元的援助。

下图为2019-2020学年期间,向至少50名国际学生提供最多经济资助的10所学校。

资助院校.png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STEM专业为何这么受欢迎?

普林斯顿大学2021秋季入学补充文书题目公布

2021年《普林斯顿评论》最佳大学排名发布

除了UC系,美国有哪些值得申请的“州立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