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业还没选好?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热门专业来了

时间:2020-11-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专业还没选好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热门专业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和设计教育机构。它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100 McCaul Street,毗邻AGO。OCAD University作为一所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学校,拥有鼓舞人心的艺术遗产,成熟的师资队伍以及创造力非凡的学生。作为加拿大四所独立的艺术和设计学院之一,安大略艺术和设计学院是高等教育学院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设计类学院,培养了大量的艺术家和设计专家。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艺术想象力。回顾历史,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该学院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艺术家、文化领导人、教育家、创造性思维学者及决策学家等,并在艺术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科热门专业:

  1、视觉及批判性研究艺术史

  该课程中学生与主修其中一个工作室课程的学生分享艺术史课程,而视觉和批判性研究的课程将会是单独进行的。核心的通识教育课程将为学生提供较强的历史和理论背景以及一系列探索艺术、设计、媒体的文化意义的批判性方法,因为它们涉及到加拿大和全球的社会、经济、政治和物质环境。

  2、广告设计

  首先,学生要学会制定有效的战略,以满足特定的市场需求。重要的是进行的过程,分析和发展的创造性和挑战性的解决方案。学生将为媒体制作完整的广告活动,包括电视、广播、广告牌、杂志和网络,整合不同的类型,如摄影、插图和图形。品牌定位、品牌发展、市场调研和前期后期制作分析讲座是课程的组成部分。以电脑为基础的课程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3、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核心的设计工作是课程培养研究、分析、设计和演示的设计方法,强调概念性发展。学生要学会将概念的想法转换为立体的现实。高级的工作室项目包括商业、住宅、零售、接待和机构设计,各种跨学科的选择。四年的论文课程专注于更复杂的项目对应到特定的价值观和兴趣。广泛的设计理论、材料和技术、制图、计算机和图形演示以及专业的实践课程材料是该核心课程的技术支持。

  研究生热门专业:

  1、当代艺术、设计和新媒体艺术历史

  此课程为学生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角度来调查和评估不断变化的世界的当代艺术、设计和新媒体艺术。班级规模适中,一流的教师和出色的访问资源相结合,创造丰富和刺激的专门学习的知识环境。该课程是为要在学术界和文化界开展有意义的职业生涯的学生准备的。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是北美少有的关注当代艺术家和问题的机构,这也是在安大略第一个提供艺术史专业的研究生课程。独特、创新的学术课程,为学生提供三个专业方向:当代艺术史、设计史、新媒体艺术的历史。

  2、美术批判与策展实践

  美术批判与策展实践的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难得的机会,去探索和体验当代艺术、媒体和设计,通过在策展实践中的历史、理论与批判。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在年度艺术家驻校计划中有着卓越的国际声誉,协助学生来实现加拿大和国外的实习。批判与策展实践MFA课程是全日制的,通常要在两年内或五个连续的学期内完成60个学分。若课程总监批准,该专业也可以接受一些非全日制的学生,采用更灵活的课程设置。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