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大选在即,谁主白宫?开票之夜这些看点值得关注

时间:2020-1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大选在即谁主白宫开票之夜这些看点值得关注

 要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并非是从总选举票数分出胜负。真正决定选举结果的是所谓的选举人团(electoral college)制度。

每州推荐自己的选举人参与12月3日的选举人投票。选举人一般会忠于本州的选举结果。候选人需要从538个选举人票中,拿到至少270张过半的选票才能胜出。

大选在即,谁主白宫?开票之夜这些看点值得关注

 

今年与过去选举相比,邮寄投票数比上次多了好几百万张。

这便意味着,因为需要收集和计算邮寄选票,肯定会需要好几天时间等待结果。

而且,因为邮寄选票空前激增,在计票初期的领先者不一定就会获胜,因此请对计票初期的结果保持警觉。

选举关键词

领头羊州(Bellwether state):或称风向州,像俄亥俄州和密苏里州。根据过去经验,谁在该州获胜几乎就代表他能拿下大位。

出口民调:当选民离开投票地点时进行的面对面投票调查。从出口民调中获得的数字与实际的选票记录不同,后者才会用于选举最终结果。

选举人团:美国总统和副总统由选举人团投票产生。一组选举人,每四年碰头参与一次选举。在选举日后几周,投票选出总统和副总统。美国各州选举人名额按各州在国会参众两院的议员人数确定,即每州2名参议员加上众议员;即使人口最少的州也至少有3名选举人(2名参议员加1名众议员)。选举人团由538人组成,一人一票,获选举人团选票超过270张既告胜选,选民投票结果是多数还是少数无关紧要。通常选举人会把票投给本州最多选民支持的候选人。

预测及确认选票:在选举之夜,选票的计算将用于预测每个州和全国投票的可能获胜者。但是,直到清点足够票数,且能宣布明确的获胜者之后,各州才会开始“确认”结果。这些过程包括数月来的投票(邮寄),选举日当天的出口民调以及当日实际票数的清点。

摇摆州或战场州:这些州缺乏明确的党派认同,这意味着它们成为民主党和共和党候选人争取的对象。

红州或蓝州:投票倾向于特定政党的州,红色州属共和党,蓝色州则代表民主党。

如果当晚没有明确的获胜者将会如何?

如果11月3日没有明确的结果知道谁胜出,我们将需要等待数天或数周才能完成投票计算。通常不会在当天晚上就能汇总所有选票,今年或需要更长时间。

另外,此次选举也可能会有法律纠纷出现,这会增加选举结果的不确定性,同时意味着法院可能会发挥作用。

特别要注意的州

我们知道最终结果会很慢,但仍有一些州可能会为我们提供初步线索。 

北卡罗来纳州将在当地时间19:30结束投票,而该州计算选票的脚步会比较快。

2016年,特朗普以些微优势拿下了北卡,而这次两党在那又面临激烈对决。无论谁获胜,对他们来说将意味着一个美好的夜晚。

紧接着,当地时间晚上8点,佛州最后一个投票站将在佛罗里达州关闭。

过去选举中,两党在这个摇摆州都有输有赢,今年情势雷同。特别要注意的是:在佛罗里达州将先计算选举日之前的投票和邮寄投票,情势将比较有利于拜登。

佛罗里达是这次大选最重要的州,如果特朗普输了佛州,连任希望渺茫。佛州的选举人票是29张,总票数排名第三。佛州选情历来都非常胶着,基本上候选人相差在1个百分点左右。佛州的结果最早会在11月3号晚上8点出炉。

但是如果双方票数非常接近的话,也可能拖到11月4号。

11月3日当天不是每个州都可以完成选票统计。

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今年通过邮寄选票投票的人数超过了往年,而邮寄选票的计票时间要远长于在投票站进行投票的时间。由于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计票规则,所以结果出炉的时间有很大差异。

第一类:基本上当天能出结果。有16个州11月3号应该出结果:俄勒冈,夏威夷,怀俄明,蒙大拿,俄克拉荷马,阿肯色,田纳西,阿拉巴马,南卡罗来纳,密苏里,爱达荷,内布拉斯加,佛蒙特,特拉华,新罕布什尔与佛罗里达州。这里面的中西部农业州基本上都是特朗普的铁盘,而东西两边的沿海州则会是拜登的票仓,真正会对选举产生重大影响的,则是关键州佛罗里达。

第二类:大部分选票能够完成统计,当天能够预测获胜者。有24个州基本上会在11月3日当晚统计出大部分的选票,如果两位候选人的票数较为接近,那么将会继续完成所有票的统计得到结果,而最终的结果会需要大概一周时间左右,也就是在11月10日前后得到最终的结果,总共有24个州, 既包括了几大关键摇摆州:亚利桑那,北卡罗来纳,明尼苏达,佐治亚,甚至是得克萨斯,同时也有铁锈带的州:密西根,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印第安纳和伊利诺伊。而一旦铁锈带州和关键摇摆州的结果出炉,也基本上可以说大局已定。

第三类:大选日当天无法完成计票。有11州统计选票工作将延迟,但是这并不影响大部分州的结果,因为这11个州里只有宾夕法尼亚是摇摆州。

摇摆州大赛

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亚利桑那州将关闭投票站。

亚利桑那州已经从10月20日开始计算选票。特朗普2016年在这里取得了胜利,但现在的民调显示出拜登些微领先。在佛州与亚利桑那州,很早就去投票的人可能会投给拜登,因为他的支持者也更倾向于在选举日前提前投票或通过邮寄方式投票。

在其他一些州,官员们要等到11月3日当日才计票。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陷入等待结果的情况,结果将影响全美。

在俄亥俄州,投票将于当地时间19:30结束。州政府将在选举日提供初步计票结果,但在最终投票总数通过核实之前,不会再发布任何计数,但票数核实需在11月28日之前完成。俄亥俄州不只是重要摇摆州,而且还是总统当选人的预测州: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每次拿下该州的人就能拿下总统大位。

宾州的投票将在选举日,当地时间晚上20:00点结束。想要入主白宫的两位候选人都把此地作为重要战场,因为这里是拜登的出生地,而特朗普在2016年以一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投票将于当地时间晚上21:00点关闭。希拉里2016年在那里败阵之后,民主党人一直在该州耕耘。

现在,一些民调显示拜登处于领先地位,但该州情况仍然胶着。邻近的密歇根州,也是另一个重要摇摆州,同样受到密切关注,该州最后的结果对两位候选人的胜利至关重要。

其他选举

总统大选不是此次唯一的选举。

两党都将密切关注美国参议院的选举,目前民调显示共和党有多于民主党三席以上的优势。特朗普的战友格雷厄姆(Lindsay Graham)面临着自己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政治生涯危机,因为他正面临着民主党人哈里森(Jaime Harrison)的严峻挑战。

格雷厄姆自2003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州参议员,但由于对与特朗普的忠诚关系,他不再被一些选民支持。

在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柯林斯(Susan Collins)可能很快就会失业。柯林斯女士目前是该党内为数不多的温和派成员之一,但由于特朗普的关系,她仍可能会在这个特朗普很不受欢迎的地方,受到连坐惩罚而输掉选举。

不仅如此,美国还在将考虑100多种投票措施。

在加利福尼亚州,全民公决正在寻求推翻一项法律,该法律将完全取消现金保释,改以根据风险评估,再决定是否在开庭审理之前,先从监狱中释放嫌犯。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