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时间:2020-11-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9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试图停止计票

 要说今年最魔幻的事,莫过于美国的疫情和美国大选。关于前者,反正特朗普政府是不打算防控了。但这总统之位,肯定得拿下。

然而,经过几十个小时的“战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仍是一个谜。佛州、德州、俄亥俄州等地区的竞选情况更是数度反转,让不少人不得不发出疑问,为什么今年美国的民调这么不靠谱……

大选现状分析

根据美联社的实时统计,目前拜登以238:213的优势领先。然而再结合摇摆州目前已经计数的票数看来,特朗普阵营目前则更具优势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看待这个“结果”,特朗普甚至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推特上宣布自己胜利(后被推特官方删除)。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当然,事实情况并非他想象如此顺利。根据美联社报道:

 

  • 美东时间8:00pm,佛州超过50%的选票投给了特朗普;
  • 美东时间9:00pm,两人在德克萨斯州不分上下;
  • 美东时间10:30pm,摇摆州中的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艾奥瓦州为拜登领先,而北卡莱罗那州、俄亥俄、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州则是特朗普领先;
  • 美东时间11:00pm,佛州29张选举人票大概率给到特朗普;
  • 美东时间深夜12:00pm,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共85张选举人票归于特朗普,拜登赢得亚利桑那11张票、内布拉斯加2张票和夏威夷5张票。……

而后有媒体发布消息,由于票数统计延迟,关键的威斯康星、密歇根州、宾州这三个摇摆州都可能无法在今天公布投票结果。也就是说,62张选举人票无法归票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六个摇摆州中,特朗普已经赢下德州和佛州,拜登则拿下了亚利桑那州。在剩下的这三个州中——

威斯康星州:目前拜登领先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密歇根州:目前特朗普领先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宾夕法尼亚州:目前特朗普领先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照现在的趋势来看,似乎是特朗普“更胜一筹”。但根据选情网站FiveThirtyEight的解析,如果特朗普拿下宾州,那么就有84%的几率连任;如果拜登在这里胜出,那么就有96%的几率成为总统。

总的来说,只要这三个州的票数还未公布,结果就未可知。

由于今年采用了邮寄投票的形式,在美国时间11月3日(北京时间11月4日)计数结束之后,仍有约2500万的投票在邮递的路上,预计最快将在本周内计数完毕。

特朗普试图停止计票

但特朗普似乎并不想让这些延迟的选票计入统计。在选票延迟的消息传出后,特朗普立马就在推特上表示了强烈反对。他认为拜登一派人正在窃取这次选举的成果。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美东凌晨2点30分,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发布会。

会上,特朗普先是提前庆祝自己宣布的胜利,而后表示美国大众中出现选票舞弊的情况,他将诉请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计票并裁断选举结果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对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则发表言论表示:"在每张选票统计完毕之前,一切都没有结束,我们会赢得这场选举"

考虑到先前特朗普挑选的保守派大法官巴雷特已经宣誓上任,作为典型的保守派人士,巴雷特进入美国最高法院,这意味着,当下的最高法院已经是保守派的天下

如果到时拜登胜选,特朗普很可能会通过上诉最高法的形式,夺回总统宝座。

但由于这场大选太过魔幻,没人可以预知最终的走向,大家拭目以待吧。

结果对中国留学生而言

关于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之所以大家如此关注,可能就是因为特朗普太能折腾。

为了吸引自己的核心选民,他发起了史无前例的贸易战,操作了一系列反全球化以攻击盟友和支持种族主义为核心的动作。多次将疫情的防控失败归因于中国身上并多次打压中国企业。

在此期间,特朗普基本不走寻常路,出台了一系列新政,尤其是疫情期间,中美贸易战白热化阶段。三天两头一条突发新闻,国内留学生看了之后纷纷表示:留美之路,难上加难。

所以,如果特朗普继续连任,后续还会有什么样奇葩的限制令,想都不敢想……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拜登,是奥巴马任职期间的副总统,他是民主党政治主张的代表,其风格可在奥巴马政府时期看出端倪,如果近期看了拜登的演讲后,大家也能有所了解。

奥巴马在任职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欢迎留学生和工作移民的政策,如留学生5年签、36个月STEM OPT期、允许H1B配偶在美工作等。

而拜登对于移民的态度则相对较为友善。他甚至还表示自己在上任第一天就会提交移民改革法案,取消特朗普的H1-B限制。同时他会立刻开始推动处理特朗普执政期间积压的签证、绿卡申请。

在一定程度上,拜登当选对于留学生们而言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儿。

魔幻大选!拜登暂落下风,特朗普提前庆祝胜利并试图停止计票

 

当然,以上仅是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

最终的结果还未可知,况且这也不是咱们所能决定的。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无论目前的中美关系怎样,最终合作才是发展的唯一途径。政治会对学术文化交流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并不能断绝这种交流。

当然近期的诸多争端和纷扰,也再次提醒了我们在高新科技领域和创新能力发展的重要性。因此,留学与否的选择大可不必因暂时的外部因素而改变。中国的科技领域还需要更多的人才去发展,增强自身实力才是不变的话题。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