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些澳洲大学悄悄改变了申请要求

时间:2020-11-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
澳洲大学改变申请要求

 2021澳洲留学申请正当时,你准备好了吗?很多同学盲目的备战雅思准备申请,殊不知以下这些大学已经悄悄改变了申请要求,快一起来看看吧。

澳国立大学

如果你是下面几所5所中国非211财经类院校的学生,想要申请ANU商学院部分专业的硕士,分数要求恢复视同于211政策!

5所院校名单

  1. 天津财经大学
  2. 江西财经大学
  3. 浙江工商大学
  4. 首都经贸大学
  5. 东北财经大学

以上5所中国非211大学,申请以下课程时将按照211院校来做评估。

申请专业

 

阿德莱德大学

1)减免20%学费

这些澳洲大学悄悄改变了申请要求

 

如果由于边境限制无法前往澳大利亚,而选择上网课的学生,可能有资格获得最高20%的学费减免。包括:

2)英语语言成绩有效期延长至三年

2020年9月30日开始,用于申请本科及授课型硕士课程的语言成绩证明 – 雅思(学术类)、托福、PTE(学术类)、剑桥高级英语证书及OET,有效期从原来的两年延长至三年。请注意以下两点:

3)学生住宿留位申请

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31日,在线注册可立即享有2021年度住宿留位预定,无需提交正式住宿申请,无需费用,无需承担取消后果。

 

昆士兰大学

1)网课学费减免

根据昆士兰大学官微消息,澳大利亚的国境目前对外国人关闭(除非有豁免),尚未明确何时能够开放。因此,在2021年第一学期,学校的大部分课程将会支持远程模式(External)在线学习。

境外线上学习将获得12.5%学费减免。只要你是支付全额学费的国际学生,并正在就读本科或授课类研究生课程。如果符合条件,2021年第一学期实际注册课程的学费可以获得12.5%的减免。

 

2)录取要求更新

堪培拉大学

堪培拉很幸运的成为澳大利亚病例数最早清零的城市,考虑到边界开放时间的不确定性,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学生学习计划的顺利进行,学校做出如下安排: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1)2021年第一学期学习初步计划安排

根据目前的信息,学校预计2021年第一学期的大部分课程将包括面对面和在线学习活动,所有的讲座和研讨会将只在网上进行。

辅导课、工作坊、实验室、工作室、实践和演讲,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在校园里面对面进行,并采取安全措施,工作综合学习(WIL)的安排将根据每门课程来考虑。

2021年S1将没有标准化的面对面考试。

2)如果学生在2021年第一学期不能到校怎么办?

我们理解部分学生可能因旅行限制或正当的个人情况而无法到校。如果您在2021年第一学期无法在校学习,您将可以选择参加同等的在线活动或在未来的某个日期在校完成活动。

 

3)2020年第二学期的其他课程呢?

尽管RMIT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无法在2021年第一学期入学的学生不处于不利地位,但这可能会导致进展和课程完成的延迟。

对于绝大多数学生来说,第二学期剩下的所有课程都将在网上上课,校园将无法进入。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2021年S1开课时间延后一周,迎新周将于2021年2月22日开始,正式课程将于2021年3月1日开始,至2021年6月4日结束。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