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初入日本,买东西要去哪些店?(留学生购物指南篇)

时间:2020-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4
初入日本买东西哪些店留学生购物指南

 1、首先第一站必须要推的就是百元店(土豪除外),百元买不到的东西再去别的地方买。

日本的百元店是个在日本神奇一般存在的地方,厨房的锅碗瓢盆、文具、生活常用品收纳盒、小衣架、镜子,还有部分食品应有尽有,都可以买到,绝大多数物品都是110日元(含税,百元店不可以退税),也有部分200日币,或者300日币的物品。

这一定是物价最低的地方了。

之前买在电器店买了一把菜刀3000多日币,后来一下就摔断了,竟然发现百元就有,真的是100日元。

百元店主要以Daiso、Seria、Can☆Do三家为主,还有一些其它以100円起名的店铺。

2、第二站中文名唐吉坷德,也是卖日常生活杂货的店铺了,日语简称donki的店了,这个店应该也是属于变态般存在的店了,除了各种生活杂货、小电器、药妆、酒、鞋子、床具,甚至二手奢侈品等等,百元店买不到的东西可以当做第二站来看(可以理解为一个超级杂货铺?哈哈哈)

1/2实在太重要了,所以一定要配图。

3、第三个店就是松本清了(matsumotokyoshi)这是日本最大的药妆连锁店,到处都有,主要是以售卖药妆为主,洗化用品和化妆品可以看下(不过没有什么大牌,大牌要到要百货店买哈)

特别给姑娘们推荐一家店cosme store,各种日本网红美妆最全的地方。

4、第四个店ヨドバシカメラ和ビックカメラ是日本最大的两家电器店,中大型家电推荐这两个地方购买。东西从电动牙刷到冰箱,ipad到iphone都有。

不过这两家电现在也弄得跟百货杂货铺差不多了,也啥卖,但是主营业务还是电器。

但是特别提醒iphone不要在这样的电器店买,因为买的都是合约机,没必要的。

5、第五个店,nitori,日本版宜家,而且我个人认为如果去那些比较大的nitori东西更全,而且陈设比较简单,比宜家更方便找,之前去过田无店,感觉东西超级全,不过池袋也有一家可以看看。

6、Muji,也就是无印良品的店,muji店有大有小,大的家具、床、寝具、食品、衣服、日常用品、化妆品、工具等等都有,小的则是以简单的生活杂货为主。

7、书店纪伊国屋 蔦屋 还有专门卖二手的连锁书店bookoff,还有大家家附近也会有一些不知名的二手书店,都可以去淘。

8、Loft,我觉得这个超好逛,主要是便宜,特别是涩谷的那个旗舰店,文具、小东西全到爆,就是质量很一般啊哈哈哈。

9、学美术的东西,新宿西口有个世界堂,是画具最全的店(我么逛过)

10、ユニクロ不介绍了,买衣服便宜,跟国内一个价格。它还有个副牌GU,比uniqlo还便宜,宅男最爱。

11、abc mart 鞋子专营店,不过很sb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很多店不给免税了(游客也不行),有的店可以

12、seiyu,还有yidoyokado(伊藤堂),还有popo、aeon ,伊势丹mart或者是家附近的综合超市都是类似于国内的超市,买油盐酱醋茶米的,价格不贵。不要什么东西都去便利店,其实便利店的东西是普遍很贵的喔。

13、711和全家这种便利店就不多介绍了,但是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日本是年满20岁成年,所以如果年未满20岁千万不要去买烟酒,违法的,如果店员不小心卖给你,之后还有可能被追查,所以小孩子不许抽烟喝酒。

日本便利店跟国内多出来的功能:打印复印、取钱、交水电费等各种有条形码的账单、罗森还可以预定各种演唱会的门票

14、各种中华物产店,其中比较集中的新大久保车站附近就有2家,华人商社,地图上可以搜搜看,还有池袋的阳光城。

国内的大馒头、排骨、老干妈、方便面、火腿、各种调料都有,但是价格就确实比国内贵不少了。

15、上野车站的ame横有一条街,里面还有卖华人常用的各种新鲜食材,比如说螃蟹、油条、豆腐脑之类的。

16、如果你是土豪,那么遍布新宿、池袋、涩谷的确的tobu百货、小田急百货、seibu百货、高岛屋、伊势丹可以多去逛逛。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