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费翻三倍!家里没矿的还不考虑一下奖学金?

时间:2020-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学费翻三倍家里没矿奖学金

 想必今年申请的小伙伴也很关心自己是否能申请到奖学金?又有哪些大学开设了奖学金呢?今天就给大家罗列了一些2021年可以申请的奖学金,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奖学金汇总

ANU奖学金信息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设立的校监国际奖学金有一半以上仍然有效。

奖学金的价值超过400万澳币,每项奖学金最高可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20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2.5万澳币。

该奖学金分为6个类别,将自动颁发给申请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021年第一学期学习的各类高水平国际学生。

新南威尔士大学奖学金信息

-Term 1, 2021 UNSW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2021 T1开始学习的学生的国际奖学金申请将于9月1日开始,截止到11月30日。

-UNSW Global Pathway Scholarships 2021

UNSW Global Pathway 奖学金现在可以申请到2021年。2021年入学的预科课程和文凭课程的奖学金最高可达7500澳元。

西悉尼大学2021年的奖学金计划

具体细节如下:

-原$5,000$7,500多年奖学金将由$3,000$6,000多年奖学金代替,但将有更多的学生可以获得奖学金

-所有本科新生都将自动获得至少$3,000多年奖学金,如果达到要求的GPA,将可以获得$6,000多年奖学金

-所有从大学Pathway学院毕业的学生将获得最低$3,000多年奖学金

-Bachelor of Nursing and Bachelor of Nursing (Graduate Entry)将首次被包括在学校的奖学金计划内

-硕士$3,000多年奖学金,GPA要求从65%降低到63%

-针对15个重点硕士课程,所有新生都将自动获得$6,000多年奖学金

学校将会给已经拿到2021年录取的学生更新offer letter,同时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针对$3,000$6,000多年奖学金,学生无需额外提交申请,学校将会根据学生学术成绩自动发放。已经拿到2020年S3录取的学生仍然适用于$5,000$7,500多年奖学金。 已经获得$5,000$7,500多年奖学金并入学的学生将按照奖学金协议的条款继续保留奖学金。

* Doctor of Medicine课程不适用于任何奖学金。

悉尼大学奖学金

2021年悉尼大学校长国际奖学金出炉啦!高达40000澳币的奖学金,将提供给2021年入学的本科和硕士学生。

学费翻三倍!家里没矿的还不考虑一下奖学金?

 申请条件:

1.首先需要是留学生。

2.无需单独申请,只要满足成绩要求,直接下发奖学金!
3.需要你在以下时间段拿到悉尼大学full offer, 满足最优秀学生要求,就能拿到高达40000澳币的奖学金。 

澳洲大学课程更新汇总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增课程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Property and Development double degree :学生可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获得双资格和专业认证,专注于智能技术、可持续解决方案、高性能产品和系统在建筑和房地产领域的应用。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Quantum)

 

提供前所未有的解决工程问题与工程学士的新流在量子工程。学生们将学习下一代微电子、微波和通信工程师所需要的量子力学技能。

-Updates from UNSW Business School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新增两个新项目:

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 and the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Regulation, Compliance and Governance, and an innovative program update to the flagship undergraduate program, the Bachelor of Commerce (BCom)。这些课程,学生可以从2021年T1开始enroll。

-新增Master of Data Science and Decisions

该课程是为了响应世界各地对数据科学技能的特殊需求,并将为学生在这个快速增长的领域的优秀就业结果做好准备。从2021年2月开始,这个新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从大量数据中提取意义的深厚专业知识,使他们成为当今就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关键人物。

 蒙纳士学院新推Diploma of Applied Data Science课程

蒙纳士大学的数据科学课程培养当下炙手可热的高端人才-数据科学家。学生除了可以直升Bachelor of Applied Data Science之外,还可以选择先入读Diploma of Applied Data Science,还可以选择先读这个diploma课程之后再升入该本科。

 悉尼大学部分课程申请暂停

悉尼大学以下课程针对2022年及以后的申请暂停,需要等后续通知(2021年的申请不受影响)

Master of Peace and Conflict Studies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eace and Conflict Studies

-Graduate Diploma in Peace and Conflict Studies

Master of Human Rights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Human Rights

-Graduate Diploma in Human Rights

Master of Development Studies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Development Studies

-Graduate Diploma in Development Studies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招生信息

申请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已经取消了2021年2月和7月的申请费。

英语语言要求:除了已批准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英语语言测试(如雅思、托福、CAE和PTE)外,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还将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DET)。

弗林德斯大学2021年开设新课程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Wine, Spirits and Tourism)

-Bachelo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Digital Media)

-Bachelo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Festivals and Arts Production)

-Bachelo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Film and Television)

-Bachelo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Interactive Design)

-Bachelo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Bachelo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Writing and Publishing)

-Bachelor of Disability and Community Inclusion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Honours)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 General Entry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Game Development)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Game Development) (Honours)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Political Science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Game Development) (Honours)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