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艺术留学设计类专业不错的学校有哪些?

时间:2020-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韩国的设计类专业一直处在行业的前沿,韩国的设计更加实用,适用范围更广,在世界上都是小有名气的!在国际设计舞台上崭露头角的设计师很多都是韩国的新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一下,看看韩国都有哪些设计类的专业和院校吧!>>>申请韩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韩国艺术留学专业推荐

  1、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通过系统化的设计思维能够学习到具体的研究方法。

  就业方向:服装设计师、时装艺术家、时装艺术指导、创意总监、时装插画家、时装图像设计师、广播、演艺造型师、广告造型师、时装杂志级出版领域的设计师、电影及公演服装设计师、舞台总监、时装色彩企划家、品牌PR专家、时装品牌企划、时装影像艺术家、时尚媒体企划、时装VDM、饰品设计师、时装分析师、时装网站企划专家等。

  2、视觉设计

  视觉设计专业是为了从视觉交流的角度对创意性的设计方法论和表现手法进行研究,以有效并有趣味的方式传达信息。

  就业方向:品牌标识设计、设计趋势企划、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平面设计、插画设计、设计编辑、教育等。>>>申请韩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3、空间设计

  随着人类生活的变化,空间设计成为对创造性要求极高的领域,研究从作为生活地基的居住空间到全体城市环境的文化空间的设计。空间设计专业的教育目的是理解人类与空间关系的学位,培养策划并组织各种空间的设计能力。

  就业方向:室内设计公司、与设计相关的研究所、建筑设计事务所、公共设计相关机构、家居及照明公司、广播公司、住宅及室内设计相关媒体、杂志、展示及企划公司、室内策划等。

  4、产业设计/工业设计

  产业/工业设计专业在未来社会指向型生活文化创作上,对人类,产品,环境问题进行多样分析,培养合理设计思考能力和造型能力。通过形态、空间、色彩、人间工学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分化为产品,运输设计领域,环境·室内设计领域等不同方向。

  就业方向:电子产品、家具、化妆品等大企业设计师、家具公司等大企业设计组、显示器、城市环境设计等环境设计相关专业设计师、2D·3D数码模型设计、计算机动画、网络相关领域职业设计师、VDM、展会策划设计师等。>>>申请韩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5、游戏设计

  就业方向:在各类游戏开发企业中担当美术设计师、从事游戏原画设计、游戏UI界面制作、游戏场景制作、游戏角色制作、游戏动画制作等,以及其他CG类工作。

  二、韩国设计类专业学校推荐

  1、弘益大学

  弘益大学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除此之外广告宣传、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服装设计、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

  2、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亚洲最好的女校,其服装设计专业是韩国国内最早建立的美术基础服装设计教育课程。学科主要课程有基础服装设计、制图与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研究、色彩创造力、环境与服装设计、时装工作室等。

  3、建国大学

  建国大学是一所综合类型一流重点大学,其中设计专业在韩国有较高的声誉,其中有服装设计学、工艺学(陶艺工艺、金属工艺)、产业设计学(视觉情报设计学)、室内设计学、绘画学、(韩国画学、西洋画学)。>>>申请韩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4、世宗大学

  世宗大学在韩国教育史上有重要意义的重点大学之一,其中设计绘画类专业中,卡通动漫专业在韩国处于领先地位,代表着韩国最高水平。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