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东部五省大学分布

时间:2020-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加拿大东部五省大学分布

包括新斯科舍省、新布伦斯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省、纽芬兰省、魁北克省。

新斯科舍省(简称NS省)位于加拿大的东南部,是加拿大海洋四省之一,该省的主要语言是英语。最大城市是哈利法克斯。新斯科舍省是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中经济相对发达的省份。其首府哈利法克斯更是大西洋四省中当之无愧的经济发达城市,被认为是在北美最适合投资的地方之一。新省是加拿大最早建立的地区之一,有着丰富的文化多样性。

新斯科舍省内高等学府:

戴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St.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

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

圣文森特山大学(Mount  Scotia  Vincent  University)

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

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

戴尔豪斯大学每年都有超过1亿的科研基金和发展基金。热门专业:商业,生物学,工程学,护理,计算机科学。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采取独特的小班制教学,学生和教授的比例为16:1。培养出的毕业生中有总理、世界知名的科学家、最高法院法官、国家新闻工作者、国际艺术家及企业领袖等。圣玛丽的商学院被国际精英学院协会(AACSB)认可的商学院,许多学生慕名而来。圣文森特山大学设有与相关公司联合培养和实习的培训项目给海外学生提供许多在经济,社会和文化各领域自由施展才华的机会。阿卡迪亚大学设置的学位课程囊括了从艺术到科学所有的学科,提供给学生200多种不同的专业。卡普顿大学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最著名的是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新不伦斯瑞克省内大学:新不伦斯瑞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纽布伦斯威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等。

爱德华王子岛省内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纽芬兰省内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魁北克省内则拥有加拿大顶级大学——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其研究水平享誉世界,被称为“北方哈佛”。医学、文学、法学、工程、自然科学与农业是麦吉尔大学最优秀的学科。另外,魁省内大学还有:

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e de Montreal)

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毕索大学(Bishop’s University)

拉瓦尔大学(Universite Laval)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