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时间:2020-11-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专业

 10月底,英国各大学陆续开放了2021秋季申请。为了让学生有更多选择,适应时代需求,不少英国大学开设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而部分专业的背景要求相对宽松,下面给大家梳理一下。具体申请要求还要参考学校官网。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2021年即将新开的专业名称为: Language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MSc,语言与跨文化交流。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新专业开设在莫雷教育学院,开设该专业的目的在于培养针对不同阶段的语言教育工作者。

该专业不要求申请者的相关经历,申请成绩要求为2:1。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曼彻斯特大学

2021新增Data Science专业:

• Data Science (Applied Urban Analytics)
• Data Science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 Data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Data Informatics)
• Data Science (Environmental Analytics)
• Data Science (Mathematics)
• Data Science (Social Analytics)

其中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Data Science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和Data Science(Social Analytics)两个方向。

前者相当于一个放宽List的BA,而后者给了社科类专业转专业的机会。

成绩要求2:1。要注意的是:曼大对学生的数学基础都有较高要求,在申请材料上也比较挑剔。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作为计算机学科强势院校,之前一直没有太多针对数据领域的专业,今年新开的11个专业将弥补这个劣势,主要集中在比较热门的数据、人工智能、管理等领域。

新增8个专业:

•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 the Future of Work
• MSc Aerial Robotics
• MSc Biorobotics
• MSc Global Health
• MSc Management (CSR and Sustainability)
• MSc Medical Statistics
•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HRM)
• MSc Digital Health

其中有3个可能成为热门申请专业:

MSc Business Analytics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MSc Management (Digitalisation and Big Data)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with Data Science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2021年新开专业:Creative Producing Arts Management。

这个专业实践性很强,华威大学将和Warwick Arts Centre、The Belgrade Theatre, Motionhouse、The Audience Agency三个机构一起联合授课。

该项目还会自带一个实习机会。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此外,该专业不限制申请者的专业背景,不仅人文艺术社科类背景的同学可以申请,商科、经济学、理工科类专业背景的同学也可以申请。成绩要求为一等或2:1。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学生毕业后可以向艺术管理类、制作人、策展人等就业方向发展。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也为2021年入学的研究生同学们新开了数据科学类专业,项目名称为Master of Data Science

这个新专业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专门为转专业学生开设的Conversion课程。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基础模块旨在让非技术性学位的学生快速掌握数据科学所需的背景知识,注重实践中的理解,而不是抽象的理论。

核心模块向学生介绍数据科学的全部方法,从基本技术到先进的现代方法,如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

选修课程让学生能够专注于感兴趣的领域。

该专业对数学能力无要求,同时欢迎人文社科,艺术等背景的学生申请,对于想转专业学数据科学的同学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了。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2021年将新开的专业为: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该专业开设在伯明翰大学计算机学院下,主要的课程包括公司金融、Python、投资分析、大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等,都是非常实用且符合时代发展方向的专业。

多所英国大学2021秋季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该专业接受来自工科、计算机、数学、经济、金融等相关背景学生的申请,成绩要求为2:1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