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可选择不提交考试成绩”真的意味着考试无关紧要吗?

时间:2020-1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2
美国大学可选择不提交考试成绩考试无关紧要

 美国的大学,尤其是顶尖大学,一直是补充他们关注对申请者的整体评估。然而,我在学院和大学工作的这些年,从未见过一个东亚学生的标准化考试分数低于1500。因此我清楚地认识到,甚至大学对学生的课外活动进行了全面评估,对东亚学生来说,考试分数仍然很重要。

  这是好事,因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中的一些人在标准化考试中的表现比其他人差。但是,“替代考试”真的是可选的吗?我认为不可能。

  “多种不提交考试成绩”,而不是“无视考试成绩”

  如果分数对你的申请完全没有任何影响,那么学校就会变得无视考试(就像加州大学计划在2023年会做的那样)。如果不考试,就意味着考试成绩不会影响学生是否被录取,,相反,评估将集中在申请书的其他关键部分:而,在这期间,学校仍然是替代测试,所以如果提交分数,他们就会审查,并且有人天真的认为考试成绩对申请没有任何意义。

  学校仍欢迎提交成绩

  尽管看到如此多的高中辅导员恳求大学告诉学生“不提交考试成绩”,但大学和学院坚决拒绝这样做。而是来自400多个机构的招生代表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声明“考试选择权确实是替代的”,学生不会因为没有提交考试成绩而受到惩罚,但他们仍然没有说“不需要任何人参加考试”。可以引发的事实是,虽然你可能不会因为没有考试成绩而受到关注,但是如果你有这些成绩和成绩优异,那么无论多么微小的方面,你都是有优势的。对于那些在顶尖学院激烈竞争的国际中国学生来说,任何优势都是重要的。

  此外,NACAC(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一直认为SAT / ACT会造成入学机会的不均衡,这导致学生面对考试取消的压力,花时间备考却没能考试(如果他们再也不能参加考试)的压力,以及新冠病毒带来的健康风险。

  你的竞争力

  让我们拿两个相似的学生模仿。两人都有相同的民族或种族背景,来自同一个国家,相同的基本课外活动,相同的GPA。在老师的推荐信中,他们都被称为“勤奋的学生”。当然,也许其中一个比另一个更外向,但是有了论文编辑帮助和模拟面试训练,招生委员不会知道其他的情况。

  假设,尽管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他们申请的是同一所学校,其中一名前SAT分数1550,而另一位选择不参加SAT考试,这样他就没有考试成绩。从逻辑上讲,你认为谁会被录取?实际上他们是同一类型的候选人,但有一个已被证实的测试成绩,招生办公室历来认为,这提供了决定大学成功的预测价值。因此,虽然没有SAT分数的学生不会因为缺考而受到惩罚,但是有1550分的学生可能可能在这个申请池中获得区别于竞争的优势。

  我们最好的建议

  除非立即进行彻底的改革,让学校完全不考试,否则考试分数似乎仍然可以并确实发挥作用。虽然学生不会因为没有考试成绩而受到惩罚,但如果他们的得分有成绩且成绩优异,那么他们就会有优势。不过,今年的“好处”是,如果你今年参加SAT / ACT考试但分数不高,你可以选择不提交分数,这比起前些年让招生人员看到低分数值“优势”。我们最好的建议是:如果可能的话,参加考试。因为你可能面对的情况是,跟你同时申请你梦校的竞争者参加了考试。

  译文:

  “可选测试”真的意味着测试不重要吗?没有。

  大学,尤其是顶级大学,一直表示,他们专注于对大学申请的整体评估。但是,在大学期间,我从未见过标准考试分数低于1500的东亚学生。因此,尽管对联课和课外活动进行了整体评估,但对我来说很明显,尽管进行了整体评估,但测试仍然很重要。

  随着COVID-19和学校的可选测试,大学和大学将更加专注于共享整体评估的重要性。这是好事,因为在某些标准化测试中,我们中的某些人肯定表现较差。但是,测试可选是否真正可以测试?我会说不。让我分享为什么我得出这个结论。

  测试可选,而不是盲测

  如果分数绝对不影响您的申请,这些学校将成为盲人考试(就像加州大学在2023年所做的那样)。盲测意味着测验分数不会影响学生是否被录取,而是将评估重点放在申请的其他关键部分:论文,推荐信,成绩单等。但是,在此期间周期中,学校保持测试可选,因此,如果提交分数,将对它们进行审核,并且天真的认为它们对申请没有任何意义。

  分数仍然值得欢迎

  尽管看到如此多的高中大学辅导员恳求大学只是告诉学生“不提交考试成绩”,但大学却坚定地拒绝这样做。尽管来自400多个机构的招生代表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指出“测试选项是真正的测试可选项”,并且学生不会因未提交测试成绩而受到惩罚,他们仍然没有说“不需要任何人参加考试”。唯一可以得出的逻辑结论是,虽然您可能不会因错过考试成绩而受到惩罚,但是如果您拥有考试成绩并且他们是出色的成绩,则可以以小小的方式获得好处。对于在顶尖学校竞争激烈的国际中国学生而言,任何优势都很重要。

  此外,NACAC(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一直在争辩说,SAT / ACT会在访问和COVID-19方面造成差距,这不仅更加明显,而且由于取消测试,可能没有任何后果的准备工作(如果他们无法参加测试)和健康风险,迫使学生进入压力很大的情况。即使有这些强有力的论据,目前仍然没有机构让测试盲人乞求“为什么”提交测试的问题仍然是一种选择。

  您的竞争

  我们带两个学生。两者都是相似的,具有相同的种族或种族背景,来自相同的国家,具有相同的基本课外参与和相同的GPA。他们在老师的推荐中都被称为“勤奋的学生”。当然,也许一个人可能比另一个人更外向,但是有了论文编辑帮助和模拟面试培训,招生委员会将一无所知。但是,假设所有相似之处都适用于同一所学校,并且SAT的分数为1550,但有人选择不参加SAT,因此他们没有标准化的考试分数。从逻辑上讲,您认为谁会被录取?他们实际上是同一类候选人,但经过一项经过验证的测试,招生办公室历来认为可以为确定大学的成功提供预测价值。

  我们最好的建议

  除非很快进行彻底的改革,使机构完全成为盲人考试,否则,看似成绩仍然可以有所作为。虽然学生不会因为没有考试成绩而受到惩罚,但是如果他们的比赛做到这一点并且成绩优异,那么看来他们将具有优势。然而,今年的“红利”是,如果您今年参加SAT / ACT,并且尽管学习了,但成绩仍然很高。然后,您可以选择不提交这些分数,也许比往年招生官会看到您的低分数给自己一点“优势”。我们的最佳建议:如果可能,请妥善保管。因为几率很大,所以您有一个人在您的梦想学校中争夺同一位置的人将参加考试。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