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那些著名的音乐专业大学

时间:2020-1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7
德国留学德国音乐留学德国音乐学院德国音乐专业

德国是全欧洲第二大及世界第四大音乐市场,诸多世界著名古典音乐作曲家都来自德国。比如众所周知的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巴赫家族( die Familie Bach ),莫扎特(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等。每年也有超级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德国学习音乐,经常会在路上看到背着小提琴的韩国人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德国那些著名的音乐专业大学。

1、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Hamburg 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

该校创建于1950年,坐落在汉堡外阿尔斯特湖( Außenalster )附近。学校的前身是两所私立的艺术学院(属于Annemarie Marks-Rocke以及Eduard Marks),旧名为国立音乐学院(Staatliche Hochschule für Musik)。主要专业有教堂音乐( Kirchenmusik  ),作曲( Komponist ),声乐( Gesang )等。学校现有约1300名在校生,著院校友有克里斯托弗·埃申巴赫( Christoph Eschenbach ) 。 

2、Hochschule für Musik, Theater und Medien Hannover 汉诺威音乐,戏剧与媒体学院

HMTMH是由一所1872年成立的私立音乐学院(Hannoversche Konservatorium) 演变而来的。该校知名专业是钢琴(Klavier-Konzertfach)以及室内乐(Kammermusik)。戏剧及歌剧系 ( Schauspiel und Oper ) 与汉诺威国立歌剧院(Staatsoper Hannover)有过合作,毕业后工作于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此校还设有欧洲犹太音乐中心( Europäisches Zentrum für Jüdische Musik ),国内知名的钢琴家演奏家李云迪曾就读于此。

3、Universität der Künste Berlin  柏林艺术大学

UdK是欧洲最大的艺术类院校。艺术(Bildende Kunst),音乐与表演(Musik und Darstellende Kunst),媒体与设计(Design und Gestaltung),建筑(Architektur)是UdK的四大专业。现校长是古典吉他及室内乐演奏家Martin Rennert(美国)。此外UdK和两所艺术大学(Hochschule für Musik´´Hans Eisler和Hochschule für Schauspielkunst´´Ernst Busch) 建立了两所大学范围的机构:Das Jazz-Institut Berlin 和 Das Hochschulübergreifende Zentrum Tanz。

重要资讯:

念音乐大学的纯艺术类专业是不需要Aps面谈的(教育系除外),但是需要申请者提前去大学参加入学考试(Zulassungsprüfung / Aufnahmeprüfung) 。

偷偷提醒,这个考试是很不容易的哦!

至于德语水平,德国音乐大学对德语的要求是达到B2以上或者TestDaf 3。但总的来说,音乐大学的德语水平要求还是偏低的,但是对专业的要求很高。

无论如何,音乐大学也是小伙伴们留德路的不错选择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德国留学,被TU9录取的关键性因素是什么?

德国TU9院校介绍——布伦瑞克工业大学

理工专业学生的不二选择——德国TU9

德国这几个城市工资最高!你选对城市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